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五亮点:曹阳完美一击 吴坪枫如入无人之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最后一个对手罗马尼亚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本届邀请赛的冠军。下面是中罗之战中部分精彩场面回放:

  曹阳垫射完美一击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7分钟,中国队就从左路发动了一次反击,吴坪枫凭借技术和速度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传中,候在后点的曹阳不能皮球落地一凌空垫射,将球打入罗马尼亚队大门下角。为中国队首开纪录。

  门柱帮了罗马尼亚

  比赛进行到22分多钟,中国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当时中国队获左侧角球机会,罚出后中间的球员高高跃起顶出一粒反弹球,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不到1分钟,中国队卷土重来,对方禁区右侧一记头球攻门,势大力沉,可惜又被对方立柱弹出!

  吴坪枫如入无人之境

   

  下半场进行到12分钟,中国队在罗马尼亚的左侧发动了一次进攻,小个子吴坪枫接队友传球在罗马尼亚禁区内连续晃过三名后卫的防守,这位来自广东的小个子前锋显示出出众的技术;3分钟后,中国队从中路策动了一次进攻,于涛直传吴坪枫,后者仅晚了半步,否则就将直接构成打门。

  杜威“脚球”一样厉害

  在大家印象中,被誉为中国国奥队新核心的杜威一向以凌厉的头球为人们所称道,然而在今天的中罗之战中,他却以另一种方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下半场38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发出后埋伏在前点的中国一名球员头球后蹭,球落在禁区外右侧的杜威脚下,他迎球一脚怒射,球直窜对方大门近角,由于对方门将视线被挡,没有做出扑救,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孙吉射门差点建功

  全场补时阶段,中国队从右路发动进攻,高明下底回传中路高速插上的孙吉,后者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可惜角度有些正,被对方门将候个正着。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