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主帅演绎桂林无间道 金镐坤满戴而归离开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2:40 重庆晚报

  这就像一个江湖无间道的故事,上官金虹和小李探花的颠峰决战前,总是有无数的落叶在铺垫着氛围。昨天的桂林,沈祥福在真真假假中游走,韩国主帅金镐坤在挥洒着两支笔的墨水,然后是中国记者无数的摄像机、照相机和眼睛盯着金镐坤和他的笔记本……

  “百闻不如一见”这是韩国主帅金镐坤在看完中国队与摩洛哥队的比赛后留下的一句意味深长的话,面对3月3日开始的中韩决战,这句话有着更深的内涵。带着近20页的比赛
记录,金镐坤满载而归地离开了中摩比赛的现场。

  记录“5号”次数最多

  昨天直到中场休息时,眼尖的记者才发现,金镐坤一直“躲”在主席台后面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居高临下观看比赛。此时金镐坤手中的记录本已密密麻麻记录了近10页,从金镐坤的记录来看,他记得十分详细,从国奥队的阵型到每一个队员的跑动方向和距离以及国奥队进球的图解,记录本中应有尽有,其中中国队的“5号”队长杜威在金镐坤的记录本中出现的次数最多。记者看到,特别是在杜威头球破门后,金镐坤写下了一大段话,显然在即将开始的中韩大战中,杜威的助攻将是韩国队重点防范的。

  除了金镐坤外,他的助手朴景勋也没有闲着。朴景勋主要记录的是国奥队的整体,在他的记录本上清楚地看到国奥队3421的阵型以及替补队员上场所打的位置。在这份记录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他还标明了每一位队员的跑动方向和大概的跑动距离。

  谁的失误更多?

  由于昨日金镐坤与自己的助手有明确的分工,因此他们的记录非常细,甚至连中国队主动的低级失误也不放过。上半场,于涛在中后场传球力量太大将球直接传出了边线,对于这样的低级失误,朴景勋在8号于涛的名下刻意记下了一笔,下半时比赛于涛再次出现低级失误,中场传球直接传到了对手的脚下,使得对手打出一个快速反击,面对这一切,朴景勋在于涛名下再次记下一笔,看着他的样子,似乎表明韩国将会好好利用中国队的低级失误。

  国奥队比打叙利亚时强大

  整场比赛,金镐坤两人显得比谁都要忙碌,一直不停在记录。比赛还剩下3分钟,金镐坤和他的助手才停下手中的笔,而此时记者才有采访的机会,由于语言不通,金镐坤只是以生硬的英语简单对比赛进行了评价:“中国队的三条线保持得不错,比前段时间打叙利亚队时要强大多了!。”

  记者吴德川(本报桂林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