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继海和李铁归队最后期限 阿里-汉期盼情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20:26 足球周报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作为中国家队主教练的阿里汉也特别期盼这一天,不过他所期盼的并不是因为情人节的缘故,而是因为这一天将是国家队两位绝对主力孙继海李铁归队的最后期限。

  现在距离2月18日与科威特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时间只有20天的时间,用主教练阿里汉的话说就是目前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着这场比赛来进行。在28日晚上与马其顿的比赛之前
,组委会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上,哈恩告诉记者,目前在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些绝对主力的队员,虽然他最后没有向记者透露这其中的名单,但记者们心中都相信,这其中保证也包括在海外效力的孙继海和李铁。关于两名海归队员的归国日期,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在东亚四强赛之后,记者曾经采访了主教练阿里汉,阿里汉告诉记者,由于两名队员的实力,因此他们没有必要参加国家队的长期集训,再说了即使要求他们参加集训,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也保证不会同意。这样也好,在俱乐部参加俱乐部的比赛和训练,对于他们保持一个相对好的竞技状态也是大有好处的。在海南集训期间,阿里汉再次提到了两名海外国脚,按照他的想法,在春节之后的四场热身赛之前回国是最好的。不过由于孙继海和李铁所在的曼城埃弗顿俱乐部要参加足总杯比赛,因此阿里汉的想法再一次落空。目前英超方面,两支球队都在参加足总杯的比赛,不过由于两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都战平了对手,因此只有等到14日第二回合的比赛。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即使在这一轮比赛中,两队都成功晋级,俱乐部也必须放他们两人回来参加18日与科威特的比赛,因为世界杯预选赛毕竟属于国际A级比赛。

  在28日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哈恩再一次提到了孙继海和李铁,他说,与其他欧洲队员一样的是,他们两人的状态不是问题,只要他们正常参加了俱乐部的训练就可以了,我们都在盼望着14日这一天。(韩湘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