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米卢再访中国:来桂林看房 更希望在德国见到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07 南京晨报

  “神奇”米卢又回来了。在漓江之畔他为即将出征的国奥队写下成功的五要素,那就是耐心+努力+健康(别有伤员)+全力支持+尽最大可能=成功。昨日,在桂林当地“金水湾别墅”开发商协助下,晨报特约记者独家专访曾带领中国国家队成功冲击韩日世界杯的神奇教练米卢。

   晨报很高兴您再次来中国,除了商务活动,这次来中国最主要的目的是什么?

  米卢:没什么,就是来这里看看,我们在金水湾花园有一套房子,拥有这套房子很高兴,这是我在中国惟一一套房子。

  晨报:这是否意味着你还希望在中国扎根?或再次回中国执教呢?

  米卢:我目前的工作节奏非常紧张,但至少每年都会来一次中国,再次执教?那是以后的事情,现在我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主教练。

  晨报:很多中国人都很感谢您,因为是您带中国队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但有些人认为那次是您神奇的临场指挥加上抽签运气的成分,而沈祥福却必须面对韩国和伊朗,您怎么看?

  米卢:(脸色略微有些不快,停顿片刻后)每个队都想去世界杯,去奥运会,到那里去找到自己的位置,需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证明自己。沈(祥福)的队伍确实要面对的伊朗和韩国很强,但他带队很不错,我相信他们有这个能力成功。

  晨报:国奥队面临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

  米卢:这次竞争很激烈但沈祥福有很丰富的经验,也参加过在阿根廷的世青赛,世界杯,他们又这个实力。

  晨报:那能否请您明确说下中国韩国各自优点和缺点在什么地方?

  米卢:要相信自己的优势,永远相信自己,不要总想难处,生活就是这样,要相信自己的队员。

  晨报:您所独有的心理调节方法,现在被认为是中国足球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您自己怎么看?

  米卢:耐心+努力+健康(别有伤员)+全力支持+尽最大可能=成功。成功就是这么简单。

  晨报:中国国家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可能在附加赛上与洪都拉斯遭遇,您希望谁能够赢?

  米卢:谁踢得更好谁就该赢,我希望能够在德国见到中国队。

  作者:董育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