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锋线无人担重任 解放郑智刻不容缓-阿里-汉三宗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25 南方都市报

  张宇宜

  锋线无人可担重任

  昨天杨晨李毅出现在锋线上,作为米卢时期的主力中锋,杨晨从来不欠缺大赛经验,何况还有那在欧陆闯荡的显赫经历。同李毅一样,杨晨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但他从来
不是一个冷酷的杀手。更不利的是在末代甲A从事了一年的后腰新职业,把握机会的灵气越来越差。

  两场比赛哈恩换了六个前锋,尝试了六个组合,愣是不会进球,汉家军还有谁会射门呢?

  解放郑智刻不容缓

  郑智的入球挽回了阿里-汉的颜面,同时也对阿里-汉的中场用人提出质疑,郑智的中场大将风范在健力宝队表现得淋漓尽致,但实在是猜不透阿里-汉为什么不愿将他撤离后防线,毕竟在中后卫位置上,中国队可选的人要比中场多许多。

  搞不懂阿里-汉可以在很多球员身上实施随意地乱点鸳鸯谱,为什么就不能大胆地解放一回郑智呢?

  中场无序亟待梳理

  阿里-汉不停地在中场进行有恃无恐的调整,似乎将中场的最后希望寄托于还未归来的孙继海李铁身上。7号队长肇俊哲无疑是中场最积极的球员,但他的特长是防守阻截而不是组织进攻;而<两场比赛先后踢了三个位置的20号魏新,在任何位置上的惟一特长都是防守阻截,于是,中国队的中场在“文不对题”中已经注定无法给进攻带去太多的组织性和创造力——这甚至不是他们本身的错误。

  N场比赛的表现已经证明,新人周海滨身披10号,却难以担当中场组织的重任,难怪下半场要把他换下。或许周海滨若干年以后有身披10号的资格,但至少在猴年,10号球衣是不是要换一换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