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辅助”沈祥福? 米卢做客桂林带来“遐想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35 重庆晚报

  本报桂林专电 除了国奥,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成了桂林四国赛的第二个焦点,在国奥队征战四国赛,备战12强战的关键时刻,米卢的到来给了人们很多的遐想空间——米卢到底来干嘛?

  米卢的回答是:我来旅游,并且来看看我的助手沈。然而,老江湖的话可信度又有多大呢?据悉,米卢通过很多渠道关注着这支国奥队的动态,对于这支国奥队的发展态势可
以说是了如指掌,而且他此次来还为国奥队带来了韩国队的比赛录像,可见他对这支球队的关注。

  并且,昨天在桂林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米卢和沈祥福又坐在了一起,虽然沈祥福对外宣称他们只是叙旧,但是沈祥福的一句话又让人觉得有些意味深长:米卢原来任国家队主教练时,就很关心我们这支队,那时是国青,现在也是这样。并且据知情人士透露,米卢这次来桂林除了个人事务之外,也有意和中国足协进行交流,其中并不排除让米卢作为国奥队临时秘密顾问的可能性,尽管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最终的证实,但是面对着残酷的12强战,一心想出线的中国足协想起曾经帮中国足球圆梦的米卢也并非没有可能。

  同时这一未经证实的消息也传到国奥队的耳中,队员们对此颇为关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表示:“米卢心理调节功夫很厉害,如果真是那样,我想我们能受益匪浅。”据悉,沈祥福极力邀请米卢在恰当的时候为国奥队上一堂课。(记者吴德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