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无法实现借摩队演练破韩攻略 国奥最佳假想敌打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29 重庆晚报

  本报桂林专电 中国国奥队今天的对手摩洛哥国奥队,并非是刚在卡塔尔八国赛上两胜韩国队并夺取冠军的那支摩洛哥国奥队,因此,国奥队借摩队演练破韩攻略的计划也无法实现。

  中摩之战,被沈祥福视为此次四国邀请赛的关键一战,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也专程赶赴桂林观看此役。由于在4天前刚刚结束的卡塔尔八国足球赛上,韩国队在小组赛和决
赛中分别以0比2、1比3负于摩洛哥队,而当时在现场的国奥队教练唐鹏举对摩洛哥队的技战术水平赞叹不已,同时也认为从摩洛哥身上可以找到一些制约韩国队的招数。摩队打法与伊朗队相似,又与韩国队两次遭遇并战而胜之,摩洛哥队顿时成为中国队的最佳假想敌。

  然而,在卡塔尔夺冠的那支摩洛哥队因为要出战非洲国家杯不来了,因而此次来华的摩洛哥国奥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国奥队想借摩洛哥队练兵的计划将打上一个很大的折扣。

  不过,出于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宣传的需要,摩洛哥足协已经下令该队一定要在本次四国赛上夺冠。而且在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记者注意到摩洛哥队球员满脸充满稚气,配合也不很默契,不过他们的个人技术都非常出众,尤其是进攻实力明显要高出俄罗斯国奥队一个档次,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今日中摩之战,仍然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记者吴德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