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健“神勇”魏新出色 力帆国脚期盼“步步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19 重庆晚报

  与汉家军首发主力绝缘已久后,魏新和李健两名力帆国脚在昨天与马其顿国家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双双首发并打满全场。尽管他们不错的表现赢得了一致的赞誉,但两人赛后的表态都很谨慎,用以神奇的一扑挽救胜利的李健的话来说,这样的比赛很难看出什么东西,他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真正站稳脚跟。

  去年一度很受阿里·汉宠爱的魏新和李健由于力帆在联赛中的降级导致心情波动,
在国家队的状态也大受影响,所以从东亚四强赛开始,两人滑落到国足边缘位置。但两人并没有气馁,在力帆靠收购红塔重返中超后,两人就暗自下定决心要力争重新跻身主力行列。本月初的海南集训两人就是最玩命的,而且双双挂彩,李健门牙被撞掉,魏新眉骨被撞开。

  不过正是因为两人的训练态度赢得了阿里·汉的再次信任。上场与马其顿的比赛魏新就替补打了半场的左边卫且表现不错。昨天阿里·汉上半场更是把魏新安排到了关键的后腰位置,让他盯防对方威胁最大的10号球员。魏新成功的盯防直接导致10号被替换下场,中场休息时阿里汉表扬了魏新。下半场魏新重新打起了擅长的右边后卫,几次攻防都很到位。赛后魏新坦言对眉骨的伤势还有些顾忌,“但顾不了这么多了,马上与科威特的比赛就来了,再不拼的话,可能连国家队的替补位置都没有了。”魏新表示,他现在对能不能打上主力倒没想那么多,“一步一步走呗,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了。”

  相对于魏新的圆满完成任务,李健昨天下半场39分钟的一次神奇扑救更是挽救了汉家军的胜利。已经郁闷了好久的李健赛后对自己的这次神勇表现很开怀,“尽管我由于很久没有打正式的比赛,整场比赛感觉一般,但有这样鼓舞人心的扑救,心情振奋多了,我对自己是越来越有信心了。”李健表示,东亚四强赛的冷遇曾让他有些心灰,“但还好自己没有放弃,我知道自己的分量,虽然现在不能断言今后怎么样,但如果付出了,肯定就有回报。”

  记者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