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杜震宇因勇猛受“批评” 队友为其受伤感到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亮报道29日下午训练中,孙祥和杜震宇都没有参加,他们是球队新增加的两名伤病员。

  28日,国奥队与俄罗斯的比赛下半场,杜震宇与对方门将对抗中脚扭伤,被抬下场。赛后,杜震宇告诉记者,他的伤处已经有积水。虽然有一个进球,但是不少国奥队员都认为杜震宇这场比赛的表现不算太完美,“他受伤完全可以避免,当时对方守门员已经出击了
,他完全没有必要再冲上去。这个受伤太不应该了!”一位后场队员说,他为杜震宇在这种关键时刻受伤感到遗憾。

  孙祥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比赛回来后却开始咳嗽,“可能是回来没注意,有些受凉感冒了。”孙祥告诉记者,29日下午他本来准备坚持训练,但是主教练沈祥福怕他病情加重,让他在场边观看,没有参加训练。不过,晚上孙祥已经感觉病情有所好转,“这不算太严重,只是吃了点药,并没有打点滴,问题不大。第二场比赛,如果教练让我上场,我想也没问题。”

  周麟这两天还在补体能课,对他来说四国赛是肯定参加不了。不过,如果能在这次四国赛期间将体能练好,他就算完成任务了。他期待在上海期间能与球队一起正常训练。张宝峰是沈祥福很喜欢的新人之一,但是这次来桂林的第一天就感冒病倒,一直没有参加训练。29日他在场边开始慢跑,他很可能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场。四国赛中如何注意避免受伤,特别是避免不必要的受伤,已经引起了球员们的普遍注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