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其顿主帅不服输 阿里-汉再次批评国足队员进攻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6:0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尽管马其顿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事实上该队拥有的机会比中国队要多得多,难怪该队主教练德罗根很不服气比赛的结果:“如果我们把握住上半时几次机会的话,比赛的结果可能会更合理一些。”

  尽管并不富裕的马其顿人只是冲着中国足协开出的15万美元出场费而来,但这并不代表该队不想赢球。“这是一场很公平、很公正的比赛,比赛结果很合理。”不甘心输掉比
赛的德罗根话里有话地说,“我们的机会要多得多,上半时就浪费了好几次机会。中国队进球前的那个机会(该队一次单刀球被李健没收)是最可惜的。”或许是放不下欧洲人的架子,也或许感觉输得窝囊,德罗根随后的话更直接,“比赛的结果是对我们浪费机会最好的惩罚,这场比赛至少是个平局”。

  对于对手的如此直白,国足主帅哈恩当然面子上下不来,“决定比赛结果的往往取决于谁抓住第一个机会。”哈恩的言下之意是你抓不住机会别赖别人,“如果中国队一直打出下半时的水平,比赛结果是合理的。”

  当然哈恩并非没有看到中国队的弱点。赛后,哈恩再次批评了国足目前存在的进攻乏力的问题,他同时也非常无奈地表示,要想彻底改变这种局面,他不得不需要更多的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