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主帅金镐坤昨日飞抵桂林 刺探中国国奥队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4:39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桂林1月29日电(记者马邦杰程义峰)韩国国奥队主帅金镐坤29日下午风尘仆仆地飞抵桂林。他此行只有一个目的:观看四国对抗赛中国队的比赛,刺探中国国奥队军情。

  金镐坤抵达桂林时毫不避讳地表示,他就是冲着中国国奥队来的。他说:“我们对中国国奥队的了解仅仅限于两盘录像带,其他就什么也没有了,几乎是一片空白。我这次来,就是为了观看中国国奥队的后两场比赛。”

  中国国奥队将于30日和2月1日在本届四国对抗赛中分别迎战摩洛哥队和罗马尼亚队。金镐坤说,届时他肯定会出现在看台上,中国国奥队的一举一动都不会逃过他的眼睛。

  3月3日,中国将在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韩国队。韩国队似乎不太重视中国国奥队,一直没有认真收集中国国奥队的资料。中国国奥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曾与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中国国奥队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让效力安德莱赫特队的韩国选手薛琦铉大吃一惊。他随后打报告给韩国足协,提醒一定要重视中国国奥队。

  有报道说,韩国足协在收到薛琦铉的报告后,对中国国奥队非常担心,韩国足球界也批评足协轻视中国国奥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