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二次热身侥幸获胜 下课声中阿里-汉“偷”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4:24 辽沈晚报

  昨天,国足赢球了,赢得实属侥幸!昨天,哈恩丢脸了,丢得一塌糊涂!

  昨天,尽管国足在与马其顿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1∶0小胜对手,但作为胜利者,哈恩却没有得到鲜花和掌声,他得到的竟是全场球迷的倒彩和“哈恩下课”的怒吼……

  确实,哈恩和他所率领的国足应该得到这种待遇:如果不是马其顿队运气欠佳,赢
球的绝对不会是一无是处的国足;如果不是马其顿队的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郑智的那个头球根本不会进……

  我们应该庆幸,昨天的比赛不是世界杯预选赛,昨天的对手不是科威特队。

  除了怒吼哈恩无所作为

  昨日比赛开始之后,国足攻防非常混乱。眼看着马其顿队一次又一次地威胁国足大门,哈恩异常着急,但他却没有一点解决的办法。于是,每当国脚们拿球的时候,哈恩便在场边怒吼几声,但不论是在边路活动的陶伟还是在中路拼抢的肇俊哲和周海滨,都不知道他究竟想说什么。

  下半时第40分钟,现场看球的中国球迷忍无可忍,他们开始高喊“哈恩下课”。哈恩的脸色异常难看,他已经知道了这句话的含义。

  除了奔跑前锋啥都不会

  杨晨和李毅组成锋线是哈恩的一次尝试,但是两个人却没给国足丝毫帮助。李毅盘带过多,经常浪费机会;杨晨兢兢业业,但却没有什么射门感觉。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不见任何闪光之处。

  杨李二人在昨天的比赛中只有两次相对默契的配合,但令人震惊的是,这两名前锋在昨天的比赛中居然没有一次真正的射门。哈恩这次锋线组合的尝试彻头彻尾地失败了。

  除了防守中场一无所长

  哈恩在下半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用郑斌和肖战波换下陶伟和周海滨,减轻了后防线的压力。但是,国足的进攻组织却始终不见起色,尽管在下半场后半段,国足在前场获得了连续的进攻机会,但却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射门。

  久攻不下,国足逐渐激发了观众的不满,招来了全场球迷的嘘声。

  本报记者刘志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