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柳州掀起亚泰风暴 沈家军老主力深感压力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中俄之战中,来自甲B冠军球队长春亚泰的杜震宇、曹明的出色发挥,着实在柳州体育场掀起了一股势头不小的亚泰风暴。一些国奥队的老主力球员,因此感到压力比较大。

  曹明与杜震宇的配合是有着很深厚的基础的,据杜震宇说,他们这帮当年的沈阳少年队的小球员,已经在一起踢了10多年球了。去年年底,长春亚泰成为甲B联赛的冠军,就证
明了他们这帮队员已经进入了成熟期。

  张宝峰、王栋、曹明都是毛家湾集训之前,助理教练陈金刚在沈祥福对这个球队的战术要求以及人员需求的原则下,从亚泰队选中的。几名队员以令教练组惊讶的速度迅速融进了全队。一名队员曾这样对记者说:“队里东北队友居多,大家感觉很亲近,也很容易地就和老队员打成了一片。”

  昨天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就是实实在在的“亚泰制造”。当时,突前前锋曹明接到队友传球后,迅速向禁区内突进。当他将球带到小禁区左侧时,及时将球传中,杜震宇拍马赶到,轻松将球推射入网。

  杜震宇受伤倒地,被抬出球场时,最关心的就是那几名与他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老队员。一名队员关切地将脑袋支过来,大声问:“伤哪儿啦?伤哪儿啦?”当得知小杜膝关节被撞之后,他又高声说:“快叫救护车啊!”竞争归竞争,在关键时候大家相互还是很关心的。

  张宝峰因为患感冒,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他也是与老队员抢主力位置的一个热门人物。而另一名队员王栋,在为数不多的10多分钟上场时间里,还是表现出防守到位,助攻准确率高的特点。打后腰的他还需要教练组给他更多的上场机会。(舒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