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四国赛首战3-0轻取对手 国奥玩儿转俄罗斯方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2:00 大河报

  本报柳州专电昨天下午,徐亮、杜震宇和曹明各自贡献了一球,帮助中国国奥队在柳州体育场玩了一把漂亮的“俄罗 斯方块”游戏,3∶0轻松战胜草草组队的俄罗斯临时国奥队,取得了四国赛的首场胜利。

  沈祥福首发阵容再次祭出3421,新兵曹明被放在最前面,两个突前前腰为杜震宇和吴坪枫,徐亮、曹阳出任两个 边前卫,于涛、胡兆军担当双后腰,3名后卫依次为孙祥、张
耀坤和王圣,把守龙门的是国奥的二号门神杨君。

  开场第8分钟,徐亮一脚任意球直接洞穿俄罗斯队大门,第40分钟,曹阳和曹明一个漂亮的二过一,曹阳打门被对 方门将扑出,杜震宇补射中的,国奥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9分钟,陆峰顶替受伤的杜震宇上场,于涛提前打突 前前卫,陆峰打后腰,国奥队的队员场上位置进行了第一次变化。下半场第26分钟,沈祥福一口气换了3名队员,阎嵩、高 明、王栋分别替换下吴坪枫、于涛和胡兆军。第35分钟,国奥队完成了昨天最精彩的一次进攻,徐亮、阎嵩又是一个标准的 撞墙式的过人配合,妙传给跟进的曹明,面对空门曹明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0。

  在柳州打完同俄罗斯队的比赛后,国奥队连夜回了桂林。四国邀请赛1月31日和2月1日将移师桂林。中国国奥队 今天下午4点至6点将在桂林适应场地。

  杜震宇右腿受伤,比赛结束后被送到了当地医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沈祥福表示,杜震宇受的伤不太重,恢复起来会 很快。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队主教练安德烈对裁判孙葆杰在比赛中的判罚几次提出异议:当俄罗斯队打进的唯一 进球被判罚越位在先时,他再次冲到场边,结果被请出了赛场。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情绪。

  “我们队刚刚组建几天,经验很差,中国队年龄、实力都比我们强。”安德烈认为中国队胜在实力上,他对俄罗斯队 的表现不满意。

  沈祥福对队中新人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就是要抓体能,抓作风,几名新人从毛家湾到西班牙拉练,融入球队的速 度很快,而且他们在关键时刻肯动脑子。不过,曹明等几个在许多方面还需要提高”。

  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摩洛哥队凭借一个点球,1∶0小胜罗马尼亚队。(记者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