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徐亮:首战配合打得好看 国奥并不依赖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奥与俄罗斯国家队的四国赛首战中,中国国奥3-0完胜对手。以任意球闻名的国奥小将徐亮在比赛中显示了个人的出色脚法,开场仅8分钟就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为中国国奥首开纪录。

  8分钟时吴坪枫创造距离球门2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脚法不俗的徐亮在大禁区外右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左脚弧线球绕过了俄罗斯队的人墙后直接奔向对方大门。赛后,徐
亮接受了北京电视台记者采访。

  问:今天的对手俄罗斯队比较年轻,有一定差距,和这样的对手练兵是不是能达到效果?

  徐亮:不管对手强与弱,我们小组赛也有强队与弱队,强弱我们都要摆平心态,打好每一分钟比赛。

  问:第一次公开的比赛,你觉得今天整场比赛对球队整体表现怎么样?

  徐亮:我感觉球员通过几天的调整以后,身体状态,包括对球的感觉,都调整到了比较好的位置上,首场比赛我觉得从全队精神面貌上,大家完成了教练组对我们的要求,大家在场上可以看到我们的技战术配合打的也比较好看,继续努力,每一场比赛按照这场比赛去打把我们的优点发挥出来。

  问:第一个球通过你的定位球攻破对手大门,中国队直接定位球是中国队主要得分手段。

  徐亮:是一种得分手段,不是主要,今天另外两个也是通过精美的配合打进的,定位球是每个队必不可少的进攻武器,我也是说,一直刻苦训练得来的结果,平时刻苦训练好的回报。还得继续努力,争取在奥运会预选赛也打出这样的进球。

  (夫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