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3-0力克俄罗斯青年队 四国赛首战完胜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8:33 新浪体育
杜震宇(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柳州消息,中国国奥队与俄罗斯队的“中国之队”2004年四国邀请赛今天下午在广西柳州体育中心进行,在本场四国赛的首战中,中国队凭借徐亮杜震宇及曹明在上、下半场的进球最终以3-0完胜俄罗斯队。

  中国国奥队在今天上午才从桂林赶赴柳州参加下午的比赛,而刚组建四天的俄罗斯国奥队却早在26号就已经抵达柳州,但由于场地原因昨天上午才开始进行赛前训练。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442阵型,后卫由国奥队大将张耀坤坐镇,另外三名后卫是徐亮、曹阳王圣;中场由孙祥、杜震宇、胡兆军吴坪枫组成,锋线则由于涛和曹明搭档。整场比赛一直在小雨中进行,前来球场看球的当地球迷并不多,但本场国奥队的新年第一场战役还是吸引了前中国男足主帅米卢前来观战。

  比赛刚开始不久中国队的于涛就在禁区外大力远射,中国队连续获得角球,第4分钟孙祥主罚的角球开到前点,埋伏在禁区内的队员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将球顶过了横梁;六分钟后中国队就获得进球,距离球迷2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脚法不俗的徐亮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左脚弧线球绕过了俄罗斯队的人墙后直接奔向对方大门,中国队1:0领先。

徐亮任意球破门图解(点击看大图)

  一球领先后的中国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而俄罗斯队也随即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由后卫瓦尼林在距离球迷35米开外处远射打偏;第15分钟曹明前场带球到中路禁区线附近直接射门高过横梁;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屡次中长传总是被对方高大的后卫破坏,倒是俄罗斯队发动了几次有效进攻,第26分钟俄罗斯队快速突破,17号泽伦诺夫斯基带球快速往禁区里突,随即一脚射门被杨君扑出底线;之后的比赛进入了僵持阶段,直到第40分钟曹阳在前场右路传中,杜震宇即时插上迎球就射将球送入俄罗斯队大门。上半时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中国队暂时以2:0领先。

杜震宇补射命中图解(点击看大图)

  易地后俄罗斯队换上两名前场队员以加强进攻,下半时开场后不久杜震宇在铲射中受伤被杜锋换下。第56分钟中国队徐亮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到了对方队员脚上出界,中国队获得角球,刚上场的陆锋在第二点抢点头球攻门,球在门前被对方后卫解围,这次角球配合也是本场比赛中国队质量最高的角球;随后中国队继续发动进攻,曹明在带球快速反击中挑射将球送入俄罗斯队球门,不过边裁已经吹了越位。

  第62分钟俄罗斯队获得角球机会,15号达克塞弗主罚的角球质量很高将球开到门前落点极佳的位置,沃诺比夫抢点射门打高了点。

  第73分钟中国队用高明阎嵩、王栋换下吴坪枫、于涛和胡兆军,换人后的中国队在攻势上有所加强,第80分钟中国队曹明在门前接到阎嵩突入禁区的妙传将球轻松送入对方球门,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3:0。

  尽管落后三球但俄罗斯队并没放松,很快俄罗斯队8号阿哈索夫在反击中打进一球不过被吹罚越位在先;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孙葆结将俄罗斯队的主教练红牌罚出场。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三分钟后结束,中国国奥队以3:0完胜俄罗斯国奥队取得了新年的开门红。

  中国国奥队出场队员:18号杨君;13号徐亮、3号张耀坤、4号曹阳、15号王圣;16号孙祥、12号杜震宇(17号陆锋)、9号胡兆军(6号高明)、2号吴坪枫(21号王栋);8号于涛(24号阎嵩)、10号曹明

  俄罗斯国奥队出场队员:1号霍米奇;17号泽内诺夫斯基、2号本金(11号舍甫琴科)、13号洛施金;3号奥雷霍夫、4号谢施金,14号瓦尼宁(9号格涅夫列夫),6号涅邵诺克,10号帕维尔-博格内维亚克(队长);16号阿雷克谢,7号沃罗彼耶夫(8号阿哈索夫)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