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分组对抗难定主力 训练上大量国脚私下喊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这里的温度没我们那边低,但感觉这里比我们那边冷多了。”义乌今日的气温仍然维持在零下3、4度左右并且伴有不小的风,好在天气晴朗。虽然比起昨晚来,自然环境已经好的多,但一位来自北方的队员还是表示自己有些不太适应。

  今日上午和下午国足在梅湖体育场进行了两次训练,按照阿里-汉的本意这两堂训练课必须上量,但考虑到国足刚刚经历短暂的假期并且是应酬频繁的春节,因此在上午的训练
中他仍然沿袭昨晚的做法,继续以放松训练为主其中跑圈就占用了很长时间。直到下午,国足进行第二次训练,训练量才得以增加,大多时间内,阿里-汉安排了11对11的分组对抗。

  而在晚上7:30,傍晚时分才抵达义乌的马其顿队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不过他们的训练也仅以放松训练为主。

  主力阵容仍不明朗

  这次热身赛,阿里-汉的一个目标是为了尽快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从今日训练看,阿里-汉似乎在自己的心里还没底,他急切需要通过比赛来定夺。今日进行分组对抗时,他并没有刻意将队伍分成主力和替补,只是简单地将队伍作了草草分组,让其中一队人马穿上训练背心了事。虽然主力阵容没定,但阿里-汉的主导思想还是部分地流露出来了,在训练中他特意安排了6对6的训练,一方主攻,一方主守,提高得分能力是他所期盼的。为此同时还安排了定位球的训练,但从实战效果看并不理想。

  李玮峰仍然当看客

  “大头”依然是个焦点,他如今在对内的微妙处境,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可能也意识到媒体的价值,“大头”这次对待媒体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转变,变得更为积极与配合。尽管“大头”表示自己的腰伤正趋好转,不过队内暂时却仍然没有他的位置,在今天的训练中,“大头”出席了,但只是活动活动了筋骨,跑跑圈,抢抢球,并没有进行激烈的训练,在分组对抗时,他没有参与。不过“大头”的心态还算不错,他说自己老早就做好了不27号不上场的准备。

  球员私下喊累仍咬牙

  尽管是一日两练,但今日的训练量比起海南集训时,显然小了很多,纵然这样,但在训练完毕后,还有部分队员感觉身体有些疲劳,喊出了累。考虑到这次休假正值春节,很多队员肯定乘机大快朵颐,而将训练和保养放置一边,加上刚刚归队以及对当地气候的不适应,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有待提高,这种情况下,喊累也很正常。随着身体状况的恢复,情况会有所改观。“2月份就要打科威特了,大家肯定会抓住最后的时间,将各方面调整到最好。”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