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火线追踪国奥队边缘人物--周麟第一个到桂林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奥队征战12强比赛的日益临近,哪些国奥将士将成为沈家军战车的组成部分,这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而落选或即将落选的国奥将士也受到了媒体更多的关注。

  周麟:疗伤继续战斗

  昨日,有媒体分析说重庆力帆队的周麟将落选这次国奥广西四国赛拉练。但记者接待组的工作人员说,周麟是昨天下午第一个抵达桂林的国奥队队员。昨日下午在国奥队下榻的桂林帝苑酒店,见到的第一个国奥队队员正是周麟。据周麟说:“春节期间我一直在重庆疗伤,一有空就到俱乐部做力量。”

  来自重庆的周麟是第一个抵达桂林的,他对记者说:“重庆距离桂林很近,我当然就捷足先登了。”周麟对记者给他封的“第一个报到”的头衔,显得很谦虚,他说:“你不也是第一个到桂林的外地记者么?”

  国奥队在西班牙拉练的三周多时间里,周麟在重庆做了一个跟腱手术,为尽快恢复他春节期间连天津老家都没回。周麟说:“现在的伤好多了,已经可以跟上平时队里的训练。在重庆,我经常到俱乐部窝着,一有空就做力量,随时都在加紧时间练。”

  路姜:随时听候召唤

  另一位因伤缺席上次国奥队毛家湾集训的北京小将路姜,昨天果然没有出现在林。在与记者通电话时他表示:他将随时听候国奥队的召唤。

  每一次新的集训,国奥队不可避免地有人员进进出出。远在北京的路姜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说:“这次可能来不了桂林了,没接到队里的通知。我现在的伤也恢复得很快,再有三周就可以完全投入训练了。”

  听到记者在桂林,路姜连忙追问道:“广西那边天气怎么样啊?”记者告诉他,这边除了有些冷,其他一切都很好。在听到记者介绍说,见到了沈祥福以及北京籍的李大维等人后,路姜只是短短地说:“我知道他们到了。”他说,他非常希望自己的伤早点好,以便跟上大部队。

  吴伟安没见踪影

  昨天晚上8点30分,当又一拨国奥队队员抵达帝苑酒店时,记者在大堂里注意到,广东籍队员吴坪枫的身边,并没有他的队友吴伟安的身影。

  吴伟安是上一次国奥队在毛家湾集训时受的伤,据悉他的伤情很难在短期内恢复,所以与路姜一样暂时没得到队里的通知。吴坪枫的气色看上去很不错,他曾经在训练中脱臼的右手手臂也好得差不多了。(舒强)

  严正申明: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必究其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