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周麟手术恢复迅速 诚意打动沈指搭上国奥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排除在西班牙拉练名单之外的周麟昨天也抵达桂林向国奥队报到。当他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之后,沈祥福组建的国奥战车也关上了大门,开始缓缓启动,此后很难再有新的成员加入了。

  沈祥福在是否招入周麟的问题上踌躇了很久。因为周麟刚刚动了跟腱手术,按照正常的恢复速度,他已经很难跟上国奥队的训练步伐了。在前往桂林的前一天,沈祥福给几名
落选国奥队西班牙拉练的球员打电话,询问他们伤病的恢复情况,吴伟安路姜的伤势过重,还要有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进行有球训练,沈祥福只好将他们排除在了国奥的名单之外。而周麟则在电话那端向沈祥福拍起了胸脯:“虽然动了手术,但我一直没有放弃训练,恢复的也很快。我一直在重庆训练,过年连老家天津也没有回......”

  在周麟近乎哀求的请求声中,一向念重旧情的沈祥福最终把跟随他三年之久的周麟重新划到了国奥队的名单中。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周麟所在的左中卫已经有了徐亮孙祥,他要想进入最终的18人名单,难度不小。

  国奥队将在桂林训练到大年初六,然后坐大巴抵达柳州,进行四国赛的第一场比赛。(燕浩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