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重庆国脚“两线作战” 魏新李健“心系”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22 重庆晚报

  大年二十九才从海口国家队训练营回到各自家中的魏新和李健两名国脚就忙不迭打电话给记者要给广大重庆球迷拜年,“过去一年我们能够进入国家队并站稳脚跟,跟重庆球迷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只有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线作战中打出水平,才算是给广大重庆球迷的新年礼物。”

  经历了东亚四强赛的惨淡后,魏新和李健在这次国足集训中重新振作奋起,“当时
遭遇力帆降级的影响,心情不佳直接影响到了国家队的集训表现,这次集训前在得知了又能打中超了,心气又回来了,所以状态比上次好多了。”已经向刘云飞的主力国门发起挑战的李健坦言自己新的一年在国家队努力方向就是尽可能地多打比赛,“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个清醒的定位,谁都想当主力,但关键要看平时的付出,反正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会让重庆球迷失望。”

  重新向主力右边卫位置发起冲击的魏新的话也很朴实,“我不会放弃任何一次冲击主力位置的机会,我将争取在世界杯外围赛上中国队的历史上留下第一个真正土生土长的重庆人的脚印。”

  魏新和李健还表示,今年是国家队年,他们的大部分时间都会留给国家队,“但我们最惦记的还是力帆队,毕竟不想去年的悲剧再重演。”两人告诉记者,他们会时刻关注力帆队的情况,一旦回到力帆打联赛,更是要发扬带头的精神,“现在队伍的年轻人很多,我们肯定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当好带头大哥的作用,引领他们早日成长起来。”

  记者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