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回国向全国球迷拜年 沈祥福满意西班牙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shidefc.com讯昨天上午11:00,国奥一行结束西班牙冬训回到了北京,经马德里、罗马转机又是近一天的飞行的确让国奥队的小伙子们感到非常疲惫,但是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全队上下还是倍感兴奋,毕竟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

  在接受实德网站的采访时,沈祥福指导说:“毛家湾和西班牙是第一个训练期。队员们在西班牙都非常努力,其中包括你们大连实德的五位球员。尽管在西班牙的量很大,但
是球员们都坚持下来,都挺过来了。搞竞技运动需要这种拼劲,需要这种咬牙的精神,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决不能丢!”

  “我们的第二个训练期按计划是安排在上海。在此前有一个四国邀请赛,地点在桂林。初三国奥队就飞桂林。具体赛程是这样的:

  1月28日中国VS俄罗斯

  1月30日中国VS摩洛哥

  2月1日中国VS罗马尼亚

  2月2日,全队赴上海,准备第二个训练期。

  “值此新春佳节到俩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国奥队的全体将士向全国的球迷问好!希望全国的球迷朋友们春节快乐!吉祥如意!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国奥队。”

  上午10:00,胡兆军来到俱乐部给林总和全体职员拜个早年。胡兆军穿了一件黑色大衣,人瘦了不少,胡兆军说:“我们国奥队在西班牙练得不错,我的状态也挺好的。我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好!”

  10:30,张耀坤也来到俱乐部给大家拜年:“西班牙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也非常有意义,大家练得非常刻苦,量也很大。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国奥大连一起支持!”今天晚上张耀坤将要到奶奶家去过年。王圣今天已经把姥姥姥爷接到了家里,还有表哥、表嫂,一共14、15口人左右吧。(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