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亚洲杯预选赛:科威特一枝独秀 韩国出线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亚洲杯预选赛自9月4日在朝鲜平壤揭开战幕后,截至9月25日已经战罢3个小组的8场比赛。目前,科威特队形势最好,在前三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

  第二组:科威特队一枝独秀

  该小组由科威特队、卡塔尔队、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4队组成。这几队的主教练都为中国球迷所熟悉,像科威特队的主教练、巴西人卡佩吉亚尼在1998年4月份曾到中国北京访问过,而且还曾把当时在北京国安队效力的巴拉圭前锋冈波斯召入了国家队参加法国世界杯赛,使得甲A赛场首次出现了世界杯赛球员;而现在的卡塔尔队法国籍主教练特鲁西埃则曾是去年中国足协选帅小组重点考察的对象之一;而现任新加坡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人阿夫拉模维奇去年还在科威特执教国家队,从1999年到2001年期间,他曾三次率科威特国家队、国奥队到中国上海、宁波、杭州等进行过访问比赛。只有对巴勒斯坦队和他们的主帅,中国球迷恐怕还是一片空白。

  该小组自9月4日在新加坡点燃战火以来,至今已战4场。科威特队先是在客场以3比1战胜了新加坡队;9月14日回到主场后,凭借着老将瓦布兰的关键一球,以2比1战胜了卡塔尔队。在9月20日,科威特队又在多哈再战卡塔尔队,只是在终场前8分钟被赛义德·巴沙尔攻入一球,才以2比2言和对手。事实上,正是由于科威特队在这3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才在国际足联9月24日公布的各国国家队最新排名表上积分直线上升,紧闭中国队。

  最出人意料的是9月24日,卡塔尔队在主场以2比2被巴勒斯坦队逼和。巴勒斯坦队由于无法在本土进行比赛,因而整个预选赛期间所有主场比赛必须要在对手的主场进行。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获得了诸多机会,但直至下半时第2分钟时,才由梅沙尔·阿布杜拉赫打破僵局。随后,梅沙尔还有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

  比赛进行至第78分钟时,阿布杜拉赫·科尼因对巴勒斯坦队队员动手而被红牌罚出场。在随后的7分钟里,双方有4名队员领到了红牌,比赛充满了火药味。就在卡塔尔球迷以为球队將取得首场胜利时,巴勒斯坦队的穆罕默德·曼苏尔在比赛最后1分钟攻入一球,卡队只能再次接受平局的现实。

  这一结果使得特鲁西埃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迄今为止,卡塔尔队和科威特队均战了3场,但卡队尚未有过胜绩。27日,卡塔尔队將再次和巴勒斯坦队交锋。

  第四组:伊朗队今日再战约旦

  该小组由伊朗队、约旦队、黎巴嫩队和朝鲜队组成,在所有预选赛的7个小组中,该组堪称“死亡小组”。在9月4日的首场比赛中,黎巴嫩队客场1比0战胜了朝鲜队,但并布意味着朝鲜队是该组中实力最弱的。而在9月5日的主场比赛中,伊朗队虽然4比1大胜约旦队,但约旦队开赛后不久就曾以1比0领先,直至75分钟时,约旦队和伊朗队还是1比1,只是在最后不到10分钟里,伊朗队才连下3球。

  今天(26日),约旦队將在主场迎战伊朗队。约旦队的埃及籍主教练戈哈里表示,他希望3周前那一幕不会再重演。而黎巴嫩队將在27日主场迎战朝鲜队。

  第五组:韩国阿曼出线无悬念

  该小组的比赛9月25日在韩国开始进行,与前面两个小组所不同的是,该小组采用的是赛会制,分别在韩国和阿曼各进行一个循环的比赛。在25日第一循环的第一轮比赛中,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的韩国队以5比0大胜越南队,后者是刚刚参加完与伊拉克国奥队比赛的国奥队员。而基本由国奥队队员组成的阿曼队则以7比0大胜尼泊尔队。

  第一循环的比赛將于29日结束。10月下旬,这4队將转战阿曼的马斯喀特。(马德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