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中叙战镜头回放:点球毫无争议 于涛再度“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3:25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周超尽管我们最后“顺利”出线,进入12强,但依然不能阻挡低落的情绪向我们袭来。即使是我们进球之后,依然无法感到轻松。虽然双方都有进球,但对方的进球是那么规范、合理;而我们的进球则那么偶然、侥幸……

  对方:球是这样进的

  第32分钟,叙利亚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8号罚了一个低平球,中国队前点两名球员没有在第一点将球踢出,结果只高过膝盖的皮球在安琦面前垫了一下地后,弹到了后点,对方的15号巴拉卡特在后点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跟上铲射入网。

  点评:叙利亚队显然对中国队的高度有所顾及,因此全场的5个角球中,一个是低平球,3个是战术角球,常规角球只有1个。在这个失球上,中国队的前点和后点都有问题。

  前点球员没有将球堵住,而后门柱竟然没有贴柱站防的后卫,也许是中国队太相信自己的空中高度了。在15号巴拉卡特之前的点球点附近至少有4名中国国奥的防守球员在站桩,只看球不看自己背后的人,结果让巴拉卡特松将球打进,这样的低级失误比业余球员都不如。

  第38分钟,叙利亚队的8号带球突入禁区,中国队的几名队员都出现犹豫,没有上前封堵,张耀坤在跟挤之后在点球点附近倒地将球踢出,结果后点跟上的12号贾瓦尔起脚劲射,跟随他跑回的孙祥防守不及,安琦也在作出防守第一动作后无法马上更改方向,结果场上比分被变为了2∶0。

  点评:在禁区前沿对方形成了3打4的局面,中国队的4名防守队员都互相等看,结果造成了对手的突破,孙祥回跟太慢,也是造成对手最后射门成功的一大原因。

  第26分钟,5号王圣在禁区内犯规,斜后方铲球放倒对手的哈蒂卜,结果伊朗主裁判判罚点球,安琦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由于对手的球速太快,皮球还是飞进入了网窝。

  点评:判罚毫无问题。

  国奥:球是这样蒙的

  张耀坤脚踩:下半场第23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被对手解围后,胡兆军在禁区外一挑,张耀坤禁区内反越位成功,他用右脚底一踩,将球从对手门将的肋下踩进了球门里。

  于涛的臀攻: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7分钟,陆峰带球突破后从中路向左斜向连过两人后射门,叙利亚队门将将球扑出,球正好落到另一侧于涛的脚下,于涛抬腿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封堵后反弹到了他的臀部上颠地打进了球网里。

  自从今年年初在卡塔尔用臀部进球后,这是于涛第二次展示他的“绝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