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叙利亚首发还是这11杆枪 哈提布拉贾依旧领衔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大马士革报道 相对于沈祥福对于首发球员有较多的选择,叙利亚国奥主教练沙马斯手中可变化的牌并不多。尽管回到大马士革之后,叙利亚国奥队没有在训练中打过一次分组对抗,但叙利亚17日比赛的首发11人并没有太多变化的可能,前几日训练中受伤的队中尖刀哈提布也将伤愈复出。

  在15日的训练中,主力门将阿祖尔在一次简单的扑球过程中拉伤了右侧的腹股沟,当
时就停止了比赛。16日最后一次训练中,尽管他正常地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但却不时在抚摸自己的伤处。从阿祖尔的扑球动作速率来看,他要出场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在叙利亚国奥队中,替补门将、去年亚青赛叙利亚国青的主力门将米撒布公认在实力上要略强于阿祖尔,但米撒布因为服兵役,直到两个月前才回到球队开始进行训练,沙马斯至今依然对米撒布的恢复速度不甚满意,阿祖尔在竞技状态上要明显比米撒布好,他首发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后防线上最大的变数在拖后中卫伊斯梅尔。这名铁打不动的主力后卫自从在14日的比赛中拉伤了左大腿外侧的肌肉之后,这两天一直在进行单独的训练。15日伊斯梅尔只能进行慢跑,还不能发力,他当天上午去看了医生,对方的建议是小运动量恢复,到17日有康复的可能。16日全队最后一次训练中,伊斯梅尔依然是一个人在场地边单练,但他已经可以进行全力冲刺跑了,起跳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队医达尔达尔和主教练沙马斯对于伊斯梅尔今天上场依然出口十分谨慎,伊斯梅尔自己也强调不知道能否在比赛中发挥全力,现在的训练他发力还是相当小心。如果伊斯梅尔伤势恢复不够理想,沙马斯手中能顶替他的是14号泽丹,这名队员身材高大,高球防守不会有什么问题。

  由于只有进攻一条路可以选择,同时又担心中国国奥的反击,沙马斯在中前场的人员配备上将维持上一场的人员组合,9号拉希德依然会在后腰位置出现,虽然这会牺牲拉希德相当的进攻能力,但是同另外两名中前卫阿梅内赫和侯赛因相比,拉希德的速度优势相当明显,只有他能真正起到三名后卫身前的屏障作用,阿梅内赫和侯赛因在比赛中将主攻、拉希德主守,沙马斯希望拉希德能腾出手来参与进攻,但这要根据中国队反击的威胁大小来决定,牵制住拉希德是中国前锋需要做的事情。

  在锋线上,哈提布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他刚刚换了一双新的耐克比赛鞋,这两天已经在训练中试穿感觉不错,他的搭档还会是拉贾而不是泽诺,沙马斯虽然对拉贾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极为不满,形容他是“有些胆小”,但拉贾有身高,速度也可以,在必须要打强攻的比赛中他还是有作用的,何况哈提布需要回撤拿球,拉贾是叙利亚队真正顶在最前沿的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