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折腾20多小时才到大马士革 疲惫成为国奥头号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2:28 南方都市报

  “沈指导,这么长途的旅行是不是会很疲劳?”大马士革时间凌晨2点半,面对记者的提问,路上总共花了21个小时、刚刚走下飞机的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沉默不语,也许是他已经疲惫得说不出话了,更有可能的是他对这样的行程安排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不方便表露。

  和其他旅客走出机场后兴奋地说话聊天不同,国奥队出来的时候几乎可以用“无声无
息”这个词来形容,长途飞行的疲劳非常明显地写在了每一名国奥队员以及沈祥福等教练组成员的脸上。大家几乎都是低着头走路,极少有人交谈,脸色灰暗得简直就是一副输了一场重要比赛的样子。一出机场,队员们就急着寻找球队的大巴,他们都想能够马上到宾馆好好睡上一觉。可惜的是为了等齐所有的行李,国奥队的大巴又等了近半个小时才启动赶往驻地。

  孙吉和孙祥两兄弟出机场看见记者时很吃力地露出了笑容:“这么长时间才到,真是累死了。”胡兆军也表示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折腾,身体的确感到很疲劳,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一下,要不然肯定会影响到比赛时的状态。比起主教练来,队员们倒是有话就说。

  和球队一起抵达的记者们也都在抱怨坐了如此久的飞机:“从北京飞到意大利米兰十几个小时,在米兰转机又等了6个小时。飞机上又休息不好,真是累死了,难受死了。”尽管队员们的身体要比记者好,但是相信他们的感受应该也是和大家一样的。

  比起中国国奥队来说,也面临长途旅行的叙利亚国奥队虽然在路上花了两天两夜的时间,但是由于获得了两个晚上的睡眠时间,他们昨天中午抵达家门时的身体状况就非常的好。有说有笑的他们似乎是带着胜利回家的,当时的气氛和深夜抵达的中国国奥队来说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看来疲劳已经成为了国奥队这次客场征战的最大敌人。在主场和叙利亚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我们的体能就出现了问题,现在又是一身疲惫地抵达赛地,而调整时间只有三天,在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上,国奥队无疑已经落在了对手的后面。特约记者俞炯(大马士革9月14日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