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奥下了高原好了体能 孙祥称客场作战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大马士革报道 当地时间14日傍晚,国奥队在阿巴斯人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叙利亚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普遍感觉身体状况很好。“下高原后,体能感觉好多了,而且状态也比在高原的时候要好!”于涛说。

  国奥队是当地时间14日凌晨3点多,经过2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到达下榻酒店后,在等候教练组分发房间钥匙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队员们都累得站不
住了,大家一声不响地在大堂沙发上坐了下来,有些队员还趁机合眼睡了一会儿。前段时间生病、体能状况不好的王新欣指着自己充血的双眼疲惫地说道:“这一路折腾,大家太累了!”

  但一觉醒来,队员们的疲惫一下子都没有了。“本以为一路上这么累可能要影响第二天的训练,没想到下午一到训练场感觉还不错。”杜威告诉记者,全队的状态好像都还不错,“至少没有受到长途飞行的太大影响,可能和这里的接待不错也有关系吧。”

  “下高原后身体感觉轻松了很多,状态和上次比赛前相比明显好多了!”14日的训练也是国奥队从昆明下来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而且是经过长途飞行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于涛告诉记者,他非但没感觉疲惫,反而觉得很轻松。“可能是和下高原有关吧!”王圣也感觉现在球队的状态比在高原要好很多,“在高原上适应了很快的球速,今天训练球速一下子减下来,感觉很好,这对我们长期在高原集训的球队很有利。”

  因为训练场的铁栅栏没有红塔基地的高,为了防止训练时将皮球踢出球场,国奥队特意把球门搬到远离栅栏的一块场地,而且还让一位队医到临近的那片场地上等着拣球。因此,长达半小时的射门训练很少有球飞出场外,而且球员们的射门精度也明显高了。“下高原后,感觉很好,射门质量提高可能和这也有关系吧!”孙吉说。

  “第一场比赛,我们体能不是太好,导致状态很糟糕。这次来这里训练也是我们下山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感觉体能比高原的时候好多了。另外,第一场比赛我们因为是在家门口比赛,而且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第一次亮相,所以多少有些紧张。这次来客场,我想情况应该比第一场好一些。”孙祥对客场作战充满了信心。

  “第一场比赛,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疲劳一下子就出来了。其实经过前面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我们的体能基础还是很好的,这次下了高原,我想这种体能上的优势会体现出来的。”冯祺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