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戚务生、朱广沪将共同出任健力宝龙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经过2003红塔皇马中国行组委会的研究,决定由云南红塔队主帅戚务生和深圳健力宝主帅共同出任健力宝龙队的主教练率领健力宝龙队在8月2日迎战到访的世界劲旅皇家马德里队。同时龙马之战目前球票极为走俏,也显示了这场龙马之战的热度正在不断升高。

  据刚刚得到的消息,在今天甲A联赛结束后,红塔队主帅戚务务生表示,非常感谢红塔皇马中国行组委会和龙队总教练年维泗对他的信任。他说大家都知道皇马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一个职业足球俱乐部。率领健力宝龙队与皇马进行比赛,这对任何一个教练员都是非常光荣,责任重大的一件事情。正是有鉴于这个原因,他提议请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与其共同担任健力宝龙队主教练,以便把此次比赛搞好。同时他也相信,他和朱广沪精诚合作之下,在现在教练组成耀东、李辉的全力协助配合下,会把健力宝龙队赛前训练搞好。同时为这场比赛制定一个完美的比赛战术,为全国球迷在8月2日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也谈到了这件事,他感到非常高兴,自从从事教练员这个工作以来,不管是什么样的比赛只要让我去指挥,都会全力以赴的。这次能有幸和戚务生指导,成耀东指导、李辉指导一起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我相信在我们的全力以赴的工作下会给全国球迷贡献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此前有些媒体在本周北京举行的皇马访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透露过一些教练的安排,事后有些媒体也报道了,就是健力宝集团对教练组组成上有异议。但是在今天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表示,此前媒体有关龙队教练组组成方面报道有一定的误解,说健力宝集团对教练员的组成异议,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健力宝集团既然决定全力以赴的参与这次活动,同时又拿到了球队的冠名权,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地去支持这支球队,出教练,出运动员,代表中国足球最新的发展水平和精神风貌,与世界劲旅进行一场交锋,我们不会为这样的事情来争执,而是全力地配合。特别是与云南红塔俱乐部的甲A兄弟俱乐部共同出力搞好这场比赛。

  关于红塔皇马中国行组委会参与者之一是北京足协,北京足协秘书长在刚刚确定龙队教练组组成后表示,目前确定由戚务生、朱广沪、成耀东、李辉组成龙队的教练组,是众望所归的结果。因为目前来看,他们都是各自甲A球队的主教练,由他们率领的球队在目前甲A中表现优异,成绩靠前的甲A球队,所以他们几位组成龙之队教练组,应该是完全能够代表目前甲A中中国足球教练的真正的最高水准。所以组委会,能够邀请他们来担任教练感到十分自豪和荣幸。相信在他们的领导下会在与皇马的直接对抗中,把中国足球风采展现出来。

  组委会曾经希望老帅金志扬也出任龙队的教练,但是由于目前金志扬担任着中国大学生足球队主教练,正在率领球队积极备战即将在本月下旬在韩国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因此他将无法参加龙之队的指挥工作,组委会对目前的情况安排感到比较遗憾,但是最终可能会希望邀请金志扬在8月2日光临工体,观看龙队与皇马的比赛。(北京晚报 李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