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足挑战皇马只差一步 皇马保证最强阵容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5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时间27日凌晨,皇马俱乐部正式公布了远东之行的行程。尽管在这份行程表中赫然写着8月8日皇马将在香港与中国国家队比赛一场,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份行程表只是亚洲体育发展公司为皇马订制的,届时中国国家队能否出现在香港,还需要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和中国之队主赞助商的协调和首肯。

  皇马保证最强阵容出战

  皇马俱乐部高层在本周二确定把红塔基地作为赛季前训练营之后,负责承包皇马远东之行的亚洲体育发展公司ASD在6月24日向皇马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详细的时间安排表。时间表具体到了几点几分该干什么。但对于这份计划,皇马高层还需再次开会研究之后确定,估计在未来2到3天之后才能有最终说法。至于球迷关心的有哪些球员会来中国,到目前为止,皇马高层自己也无法确定,而球衣号码要等到7月1日才会最终公布。不过,据皇马高层透露,将尽量以最豪华阵容完成远东之行。

  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有些细节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但大的时间方面不可能有任何变化,例如7月24日将乘包机从马德里出发,8月2日在北京与中国龙队交锋,3日前往日本,5日在东京迎战日本FC东京队,8日在香港迎战中国球队,10日在吉隆坡迎战马来西亚国家队。至于第5场比赛,目前ASD仍在紧密联系中,极有可能是在曼谷迎战泰国国家队。

  皇马俱乐部官员称,此次远东之行俱乐部将专门包一架专机往返于各地之间。而且,为了更好地宣传皇马、扩大在远东地区的影响,俱乐部专门为此次远东之行设计了一个LOGO(徽标),具体是皇马的队徽平行重叠于一个地球的图案上,象征着皇马的影响遍及全球。

  之队赞助商已经让步

  8月2日,谁在工体挑战皇马到现在为止还是个未知数,但几天前福特宝的一份传真却预示着,国家队很可能就是8月8日皇马在香港政府大球场的对手。

  中国国家队无法出战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却是受困于中国足协苦心经营的“中国之队”项目。“中国之队”项目是指中国足协把下属的包括男女国家队、男子国奥队、男女青年队、男子少年队等捆绑在一起,对这6支国字号队伍进行统一包装,具体是由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经营。根据与赞助商所签订的合同,像中国国家队一年必须至少参加7场以上的国际比赛,来回报赞助商。所进行的比赛冠名统一叫做“某某赞助商家名国际足球赛”,也就是说,不能再找其他冠名商。此外,每场比赛的32块场地广告牌中,必须有10块归福特宝公司,由后者负责回报“中国之队”项目的其他赞助商等。除了这些条件之外,像参加与皇马队这一性质的商业比赛,主办单位还必须另外支付一笔数目在30万元左右的出场费。

  正是受制于这样苛刻的条件,负责运作皇马来内地比赛的主办单位不愿意安排皇马与国家队进行比赛。因为一方面,主办单位的除了支付皇马高额出场费之外,还要支付国家队的出场费。另一方面,可以经营的除了门票之外,只有22块广告牌,而且比赛又不能找冠名商。这就意味着主办单位不仅无法挣钱,还要倒贴一大笔钱。因此,中国国家队8月2日在北京与皇马交锋的可能性不大,除非赞助商作出重大让步。

  不过,8月8日皇马在香港的比赛,对手很有可能会是中国国家队。香港方面前不久曾派出高层领导专门到中国足协,希望得到中国足协支持。但要让中国国家队去打比赛,中国之队项目的主赞助商必须作出让步,一是在是否可以有冠名商的问题上作出重大让步,二是是否愿意再拿出一笔钱来支付皇马出场费中的一部分,与主办单位联手运作。福特宝公司前几天专门给央视发去了传真,内容是有关8月7日皇马与国足在上海进行比赛的招商事宜,询问央视是否愿意转播这场比赛。但现在皇马行程已定,8日在香港比赛,7日的这场比赛已经没有可能性。不过,这份传真已经说明,主赞助商愿意再投资让国足与皇马过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