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哈恩13日返回北京 国足香河集训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0:41 沈阳晚报

  虽然国足昨天已经集结,但是主帅哈恩目前却仍逗留在欧洲。据记者了解,哈恩将在13日回到北京组织集训,但是从教练组方面透露出的信息表明,本次在香河的一周集训只做调整性训练,真正的战前技战术演练将在日本进行。

  哈恩没有抵触情绪

  记者昨天采访了国管部相关官员,他对目前盛传的所谓哈恩不满将集训安排在香河,因此故意逗留在欧洲不愿归来感到很不理解。他表示,日本组委会方面在一周之前就通知中国足协,希望中国队能够提前十天左右前往日本,因此将集训再安排在昆明已经毫无意义,而且一上一下高原对队员的体能影响很大,这一点哈恩也心知肚明,所以他对集训安排在更适合出发的香河没有任何意见。哈恩之所以没有早早回到北京,完全是因为一些私人的原因,他也就此向足协负责人解释过,目前哈恩已经订了13日回北京的航班。当然他在回到北京后也必须经过严格的身体检查,然后才能前往香河与国足会合。

  香河集训“走过场”

  此外,哈恩还通过翻译董铮与国足中方教练组商讨了本次香河集训的训练方案。哈恩要求在他没有回到球队之前,高洪波将暂时代理主持国家队的集训,而在香河的一周时间里,球员将主要是进行调整性训练。鉴于非典时期,不少俱乐部的训练并不是很正常,所以前三天的时间里基本没有安排有球训练,球员们主要的任务是结合力量训练调整身体状态。另外本次在香河的集训训练量将尽可能控制,因为医疗专家已经向国足建议,身体疲劳导致抵抗力下降不利于抵御非典病毒的侵袭,因此本次香河集训多少有些走过场的意味,真正的备战训练将在球队赴日本后到赛前的十天内进行。 本报特约记者京天报道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