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海归五将东京与国足汇合 继海李铁直飞惟有佳一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0:20 体坛周报


阿里汉和教练组对“海归”也没底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马德兴、特约记者李绍州报道 在中国足协递交给东亚四强赛(东亚锦标赛)组委会的26人参赛名单中,效力于德国英格兰联赛的5名海外球员李铁孙继海邵佳一杨晨谢晖将首度聚齐。由于慕尼黑1860已经拒绝了阿里.汉提早放邵佳一的请求,所以从日程安排来看,5名“海归”将在26日于东京与中国国家队汇合。

  孙李直飞东京

  如果一切都按既定计划,“汉家军”第三期集训将从5月13日或14日开始在香河集中,为5月28日至6月3日的东亚四强赛展开备战,因为阿里.汉希望在出征之前至少有2周的集训时间。而根据赛程,英超本赛季联赛在5月11日战罢最后一轮之后便将全部结束,而孙继海和李铁两人所在曼城队和埃弗顿队在足总杯赛上也已经被淘汰,因此,在联赛结束之后,两人就可以回国,甚至还可以参加国家队的赛前集训。当初,孙继海在还没有与国家队有过一次赛前合练的情况下,从英国返回之后便直接首发出场参加了与巴西队的比赛,如今有2周的时间,阿里.汉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孙继海以及李铁,为东亚四强赛做好准备。

  不过,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孙继海和李铁虽然英超联赛在5月11日就已经结束,但鉴于目前国内的SARS问题,而且国家队集训地又可能选择在距离北京不远的香河基地,两人可能会从英国直飞东京,之后再与国家队汇合,从而避免在日本入境时遇到的不必要的麻烦。按计划,国家队将在5月25日左右从北京前往东京,这就是说,他们将在5月26日左右全部与国家队汇齐。

  1860拒放佳一

  德国的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将在5月24日才全部结束,其中邵佳一所在的慕尼黑1860队以及谢晖所在的菲尔特队分别要争取欧洲联盟杯赛机会和升入德甲的机会,肯定会在最后时刻“玩命”,尽管两人目前都不是主力,但提前离队的可能性不大。而杨晨所在的圣保利队尽管已经保级希望不大,但也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因此,这三人将直接从德国法兰克福直奔东京。

  上周末,阿里.汉专程前往纽伦堡观看了邵佳一的比赛。这场比赛,邵佳一第一次在客场首发,在中场休息时,阿里.汉接受了德国图片报记者努吉斯的采访,他说:“邵佳一上半场总体感觉一般,开场几分钟时还不错,后来的表现很一般。我感觉他是不是有点紧张,是不是因为我来看比赛而手脚放不开?不过他回中国参加训练后,我才会做出一个比较全面的判断。”

  中场休息,阿里.汉向邵佳一的几位经纪人征寻邵佳一在结束5月17日与勒沃库森的客场比赛后,立刻回国与国家队汇合的可能。比赛开始前,阿里.汉和1860俱乐部的体育经理杜夫纳在贵宾室里就此事进行了磋商。杜夫纳当场表态不可能,杜夫纳认为,1860正在争取托托杯的入场券,剩下的三场比赛胜负都会影响到1860的出线权,而且邵佳一对目前1860球队来说很重要,因此让邵佳一提前一轮走人是不可能的,教练格茨也不会接受这种做法。阿里.汉遭到杜夫纳的婉拒后,表示可以理解。

  4日中午,记者通过电话向1860的新闻官穆勒求证此事。穆勒告诉记者:“我还不知道阿里.汉和杜夫纳商谈这件事,但是让邵佳一提前一轮回中国比赛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我可以提前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谁也不敢在这个时候让邵佳一离开球队,1860现在需要邵佳一。”之后,记者又拨通了杜夫纳的手机,他在电话里证实了他拒绝阿里.汉让邵佳一提前一轮离开的要求,邵佳一要走的话,最快也就是5月25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