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裁判是隐形杀手--认清国奥对手 四看叙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6:25 《球迷》报

  叙利亚的顺利出线终中国出水面这的亚队伍,国奥队似乎算在又正的叙利亚队又的呢?

  一看并非弱不禁风

  这两场比赛来看,叙利亚队的实要明显于中国国这并能说明国奥队就可以。叙利亚队由太弱,本没攻击能,因此他们整场都是在进攻并没有受到考验,而叙利亚队的恰恰是主教
练沙马斯最为自的,等和中国比赛的时候,叙利亚队会把的位置,会以防守为主,对此,中国队未一定好打。

  由攻不行,国奥队在主场只要能战胜对手,到客用太担心。叙利亚队上来进攻反而不利,国奥队的反平对付够用的。

  位国奥教练“亚球队,但他们的风格卡塔等队然不同。叙利亚队的队员条件错,作风硬,他们在比赛中的频率这善于在比赛中反击得分,如果手时,国人战会出现漏洞。”

  二看裁判是隐形杀手

  国奥裁。由于叙利亚足协主席布佐是亚足联会的主席,这迷少裁的向问题担心,而实因亚林裁的表现忡忡。的比赛,沙特裁没有非常明显的向,这也可队实们也必须知道,现裁张胆地在一场比赛中一支队伍,他监督者,如果他们的表现饭碗也会丢掉,这得他判罚时也有一顾忌。对中国国奥来说,信自己的实定会高对手,二是把好主场的机会,取取得两球以上的势,这客场保险。裁定会偏袒由国奥的实要高于叙利亚,比赛中要态,平,叙利亚队要难。

  三看体力分配不合理

  这两场比赛叙利亚队体能消原因主要还是在于他们进攻中目的跑动多,消大,情去中国国奥的情非常类似。

  事实上叙利亚人对上明比赛也缺乏足的现在只简地明海拔高,空气中含氧量比平原少,队员的呼吸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而对于在高原比赛队员体能消要于平原地还没验,这也许是他没刻意加练体能的主要原因。如果叙利亚队没中国国奥的主场明,那无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在平原地70分钟的体能无论如抵挡住中国国奥的逼抢明的高原反应,是他们中路面的防守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当。

  四看整体自信心过剩

  亚地是一的强队,出质让他们有意上的亚球队。叙利亚遍对这支国奥乐观态以哈蒂布为首的这代员组届国奥队。球队杜·赫·法拉斯在接时表示“虽然集训时间长这斗的。”球队主员艾哈迈·欧米为热身赛个不道势被驱逐出队,对此法拉斯表示“虽然他的离队对们而言是一个损失,但其他队员弥他的,违反体育道的行必须严惩。”国奥队的主穆萨·斯表示球队的工作经了70%经型。队员努,高兴看高昂的士气,都希望在预选赛中绩。【何诚】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