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红塔接待国奥标准不逊国足 基地女服务员为球星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两年前国家队冲击世界杯之前类似,国奥队也把出征奥运会的最后备战地点选择在昆明。从10日开始,沈祥福率领的国奥队就将在昆明红塔基地发起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的最后冲刺。8日,记者从红塔基地获悉,红塔方面早在一周前就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接待国奥队的准备。

  红塔基地负责人杨新民总经理告诉记者,由于红塔基地别墅区有重要的接待任务,国
奥队在17日之前暂时将住在基地内的公寓楼。国奥队队医兼管理尹煜华已经于8日下午抵达昆明,国奥队的辎重也随之抵达。8日晚上8时,当记者联系上杨新民时,他正在帮尹煜华分行李,两人都还没来得及吃晚饭。杨经理透露说:“这次国奥队集训的食宿标准,将与两年前国家队出征十强赛之前一样。”据记者了解,4月14日至17日,望湖宾馆的别墅区将有一个公司内部很重要的接待任务。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基地内的公寓楼实际也是望湖宾馆的附楼,其内部条件及服务水准与别墅区相差无几。只是别墅区是度假区,环境稍微好点。”据悉,公寓楼的标间是180元一天,红塔队好几名外援的家属就长期住在那里。

  9日,国奥队教练组所有成员都汇集红塔。这几天,队员们将在望湖宾馆的餐厅就餐。而14日至17日的短暂几天里,他们将到公寓楼背后的基地员工食堂二楼就餐。一周多以前,红塔基地就开始细致地准备接待国奥的任务。基地的负责领导详细安排了管家部、洗涤部、动力部、客房部等部门的准备工作,还专门为这次接待任务设立了一个接待组。接待组的成员被告之:“随时听命国奥队员及工作人员的要求,及时与各部门协调服务工作。上班时要注意一言一行,仪态要大方,对客人要保持微笑。”负责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国家队经常使用的3、4号场地已经整饬一新,就等国奥队来使用。

  一位在基地好几年的女服务员告诉记者:“能够接待国奥队训练,我们姐妹们都很兴奋,毕竟是为国家队服务啊。为国字号球队服务的心情是不一样的,非常激动,我们又可以见到那么多球星了。说实话,我不算是球迷,但接待了这么多次国字号队伍后,我也被耳濡目染了。国奥队的球员,我几乎叫不上来他们的名字,但我想我们基地的服务员会好好安排好他们的休息以及训练的。”陈雒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