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 > 正文

国奥训练多人虽缺席 沈祥福肯定集训三天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8:02 北京晚报

  在上海申花队的4名球员提前离队,杨琳没来、马亮生病的情况下,国奥队在15日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只有18人参加。短短三天的集训,人员不齐整,天气不好,热身赛也没打成,国奥队的第三次集训似乎并没有什么意义。不过,在谈到这次国奥队的集训时,主教练沈祥福还是予以了肯定。 沈祥福认为,本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前两次集训的情况,并通过总结和日本国奥队的热身赛来寻找队伍的缺点。“星期三上午的训练课效果不错,我们也初步纠正了录像中暴露出来的缺点,因此这次集训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这次为期三天的集训,国奥队有哪些收获呢?沈指导说:“国奥队现在的防守基本上没有太多问题了,无论是从人员的稳定上还是相互之间的配合、默契上看都是如此,8月份的中日对抗赛也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所以最后的这十几天备战,主要是希望能够演练、形成一些进攻套路,把中前场之间的传接球以及接应跑位仔细地雕琢一下。这次集训,我们主要演练了进攻,还是从定位球上下功夫,效果不错。从国奥队第一次集训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强调进攻,也一直在演练定位球,在中日国奥队的对抗赛中,我们的定位球就取得了功效。这次集训,我特意给队里几个任意球不错的球员加了量,现在他们的成功率都有所提高。”

  本轮甲A联赛结束后,国奥队将在16日再次集训,此次集训将一直延续到26日,之后他们将直接赶赴韩国参加亚运会的比赛。集训期间,国奥队还将在济南和卡塔尔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沈指导说:“下周开始的集训,我们会把进攻训练更加细化,亚运会之前我不能确保队员们的状态都能达到最好,但是我想在进攻上我们会展现出一些新的和比较成型的东西。”谈到对卡塔尔的热身赛,沈指导说:“这场比赛是我们下次集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尝试阵容的组合。亚运会的18人名单将在最后出发前公布。”(李戈、李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专题 
 相关链接
沈祥福言称满意三天训练结果 但无奈间歇性集训 (2002/9/15 07:00)
国奥技战术打法发生重大转变 门将安琦还称老大 (2002/9/15 06:53)
波导战斗队热身赛1比2不敌科威特国奥队 (2002/9/14 18:03)
沈祥福总结国奥第三期集训:联赛密度大 训练打折扣 (2002/9/14 14:49)
业务学习成为唯一收获 国奥集训效果非常一般 (2002/9/14 14:25)
国奥结束香河集训 面临以小打大祥福不言冠军 (2002/9/14 13:12)
封训、减员、进攻--国奥第四期飞行集训三大看点 (2002/9/14 10:17)
国奥在香河训练基地结束集训 祥福深感满意 (2002/9/14 06:02)
整体实力堪比韩国 个别球员相当出众--科主帅恭维国奥 (2002/9/14 03: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