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之队 > 正文

U17亚青赛复赛对阵:国少16日挑战强敌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3:47 新浪体育

  U17亚青赛的小组在全部结束,根据赛程小组赛三战全胜的A组第一名中国队将在1/4决赛中遭遇C组的第三名卡塔尔队。

  小组赛全部结束后,A组的前三名获得出线权,他们是三战积9分的中国队、三战积4分的东道主阿联酋队和印度队;B组中韩国队与也门队同积7分,但是韩国队因净胜球较多排名第一,也门队排名小组第二,该组的第三名巴基斯坦队三战仅积1分成为三个小组第三名中惟一一支被淘汰的球队;有“死亡之组”之称的C组在最后一轮中仍然充满了杀机,提前出局的日本队1:0击败了叙利亚队体面的回家,乌兹别克斯坦队1:0击败卡塔尔队后以7分成为小线头名,叙利亚队积4分获得第二名,卡塔尔队虽然与日本队同积3分,但是卡塔尔队曾3:1击败日本队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获得第三名并幸运出线。

  8支球队杀出小线赛后,复赛阶段的对阵也明朗起来。根据赛程,A组第一名中国队将在16日迎战C组第三名卡塔尔队;B组第一名韩国队将在16日迎战印度队;C组第一名乌兹别克斯坦队将在17日迎战A组第二名阿联酋队;B组第二名也门队将在17日对阵C线第二名叙利亚队。

  从对阵形势看,小组出线较为顺利的中国队在复赛中遇到了实力较强的卡塔尔,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与中国队相反,同样获得小组第一名的韩国队则较为幸运,他们遇到了八强中最弱的一支球队印度队。如果中国队在复赛中顺利晋级,在半决赛中也遇到叙利亚和也门队的胜者,而韩国队所在半区则面对着乌兹别克斯坦队和阿联酋队的胜者。(沉香)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中国之队
 相关链接
U17亚青赛今日揭幕阿联酋 中国国青队首战印度 (2002/9/6 08: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