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不许采访国奥队集训 足协给多数媒体“穿小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08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香河今晨电昨天是国奥队集训第一天,但在足协的强硬态度下,来自各地的媒体却几乎未能获得采访国奥队的机会。许多记者都说:“这是足协在给媒体‘穿小鞋’。”

  当记者昨天赶到训练基地时,门口已聚集了大批记者,但栅栏门却紧紧地闭着。在大门警卫室里,有四、五名记者还在和保安“严正交涉”着。一位保安负责人说:“足协有令,只有接到传真的媒体才能获得采访资格,我们只是执行足协的命令。”记者从他的手里要
过了足协准许进入的媒体名单,其中仅有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中国足球报和北京晚报四家。

  这份名单是假的!所有在场的记者都知道,他们都已向足协发过了传真,但名单上却没有自己所在媒体的名字。足协提出采访需要申请的通知是在本期集训报到当天才发出的,通知公布在足协官方网站上。通知要求,需要采访的媒体需提前向足协新闻办提出申请,但申请方式和电话却没有明确。通知还提出:“由于新基地刚刚落成,所以只能接待中央电视台等8家媒体入住采访。”显然,足协并没有想让这8家以外的媒体接近国奥队。

  据一位北京当地记者透露,足协这次“封锁令”是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亲自提出的。但足协把一次普通而简单的集训搞得如此神秘,让众多记者非常不解。一位专业报的资深记者说出了一种原由——足协被媒体的批评惹火了,这次就是要把多数媒体拒之门外,给这些媒体“小鞋”穿。(张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国奥重点演练进攻套路 沈祥福课前“老生重谈” (2002/9/11 10:53)
国奥确定亚运名单 曲波宗垒搭上“末班车” (2002/9/11 10:34)
神秘之师将成亚运会“黑马”朝鲜队成为国奥拦路虎 (2002/9/11 10:33)
沈祥福施展“魔鬼”训练法 国奥队员全给玩趴下 (2002/9/11 10:20)
伤病与疲劳双袭国奥 三名绝对主力成重伤号(附图) (2002/9/11 10: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