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之队 > 正文

奇兵姜宁打入致胜球 亚青赛中国胜阿联酋铁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23:54 新浪体育

  亚洲U-17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A组中国VS阿联酋的比赛于北京时间9月9日21:35在阿布扎比开战,中国队最终凭借替补队员姜宁的进球以1:0力克阿联酋队,两战两胜已经稳稳的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上一场比赛以4:1战胜印度的中国队在上半时刚开场并没有发动猛攻,而是打的比较稳,后场捣脚较多;而阿联酋队自然也不如印度队那么不堪一击,至少在争高空球上占有一定优势。王永珀的伤愈复出让阿联酋队领教了他的威力,他的不断突破、穿插给对方后防带来不小压力。第18分钟,王永珀接队友传球后中路突破直入禁区,可惜射门时打的力量不大被门将得到,随后白龙在右路四十米开外的一脚吊射,阿联酋门将扑球脱手,幸亏后卫及时解围。阿联酋的第一脚射门在第23分钟,21号阿库马德接任意球后打门,可惜质量不高。五分钟后毛剑卿左路下底后找到队友的插上位置后传中,对方门将差点乌龙,后卫赶紧上前破坏。攻势上占优的中国队一直久攻不下,第34分钟,姜晨接队友传球后往禁区里突,带球太多没及时出脚最终被断下。三分钟后中国队任意球开出,王永珀抢点射门,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没碰到球。

  第41分钟,中国队打出了一系列的进攻高潮,并且毛剑卿的射门打到了对方门将的腿上。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时,王永珀左路带球后杀出一条血路,起右脚劲射,打的太正被对方门将倒地挡出。

  在下半时比赛就要开始、中国队队员已经上场等待开赛时,阿联酋队员却迟迟不来,也许是中国队的攻势是他们没有料到的,因此主教练需要更多的时间布阵。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就获得任意球,郝俊敏开到后点,落点不佳;随后白龙开出的左路任意球直挂球门远角,被门将萨勒姆得到。

  此后中国队依然和上半场一样从场面上看压着对方打,可是依然得势不得分。用李本舰换下王永珀,随后又用姜宁换下毛剑卿,姜宁上场后第一次拿球就形成突破,李本舰传球失误将球打到了对方球员腿上转向球门,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第81分钟,刚刚上场的姜宁第二脚触球就神奇为本队打进一球,他在前场得球后左路带球个人突破切入禁区,摆脱了后卫后射门得手。五分钟后阿联酋队右路任意球,萨意德直接射门,门将田旭单手将球扑出,阿联酋队得到角球,阿布杜拉接球后顺势一挡,田旭倒地拿球。

  在伤停补时阶段郝强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判以红牌罚下,阿联酋获得位置很正的任意球,中国队为了力保球门不失用毛彪换下姜晨,阿布杜拉直接射门,球稍稍打高。

  全场比赛最终以1:0结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已经稳获出线权。在9月12日将进行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以2:4负于阿联酋的缅甸队。

  附: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发名单

  1-田旭、4-朗峥峥、5-李成华(队长)、16-徐群、6-李春郁、17-白龙、8-郝俊敏、9-王永珀、10-毛剑卿、11-姜晨、21-郝强

  (尤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中国之队
 相关链接
U17中青队:我们的目标是亚青赛前三名 (2002/9/11 17:49)
亚青赛韩国被逼平 八强战中国国少可能碰日本 (2002/9/11 16:50)
U-17亚青赛-姜宁一脚捅射 中国队小组突围 (2002/9/11 11:47)
亚青赛中国首战轻取印度 毛剑卿一传两射表现抢眼 (2002/9/6 23:56)
U17亚青赛今日揭幕阿联酋 中国国青队首战印度 (2002/9/6 08:35)
图文-中青苦练体能备战亚青赛 王宝山为队员加油 (2002/9/3 22:12)
图文-中青备战亚青赛 王宝山为队员布置训练内容 (2002/9/3 22:10)
图文-中青队北京集训备战亚青赛 王宝山训练中做记录 (2002/9/3 22:05)
图文-中青队备战亚青赛 狂奔16000米训练体能 (2002/9/3 22: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