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 > 正文

沈祥福谈国奥队第二次飞行集训:训练不玩新花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2:35 新闻晨报

  从昨天开始,沈祥福率领的国奥队在上海开始了备战亚运会的第二次飞行集训。由于本次集训结束前,国奥队将和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因此也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不过沈祥福表示,本次集训只是备战亚运会的一部分,在训练上将继续按照计划进行,并不会因为有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而进行什么针对性的训练。

  沈祥福接受采访时说:“这次集训的内容和第一次飞行集训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我们的要求一样,也是按计划进行的。国奥队教练组对与日本队的比赛当然是有想法的,不过并不会因此就在训练中专门针对日本国奥队进行技战术上的训练。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就是要检验平时训练的这些内容。”

  谈起对手日本国奥队,沈祥福表示虽然我们和他们的比赛机会不多,但是从两年前起我们就一直很关注这支球队,他们在世青赛和土伦杯赛中的比赛我们都研究过,对于日本队应该是有一定了解的。他们的打法和世界杯上的日本成年队一样。

  对于国奥队集训的时间问题,沈祥福再度叹起了苦经:“我个人的倾向当然是我们的集训应有稳定的时间,但是也应该理解各俱乐部,毕竟现在是联赛进行期。但是我们要去比赛,又没有足够的时间训练,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如果一次飞行集训都不搞的话,那么我们就很难有准备亚运会比赛的时间了,我们也希望得到各俱乐部的理解和支持。好在这次的飞行集训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还有一场比赛可以打,这种锻炼对于我们的集训效果很有帮助。”

  至于曲波会不会在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中上场,沈祥福表示这还要根据曲波自己的身体情况和状态而定,等他参加了这两天的训练后,才能有最后的答案。

  上海中远队的王由于在近两轮的甲A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因此有记者向沈祥福询问他入选国奥队的可能,沈祥福的回答是:“王以前也到我们这里来训练过,他是一个不错的年轻球员,我也在一直关注他。但是他现在是国青队的队员,他们也有很重要的比赛去打,因此暂时国奥队不会考虑他。”晨报记者俞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国奥集训不针对日本 主帅沈祥福练兵放眼亚运 (2002/8/20 02:28)
国奥集训沈祥福阐释速度 快速转移定位球是关键 (2002/8/19 22:55)
8.22中日国奥战上海 沈祥福借日本国奥再试343 (2002/8/19 14:36)
一个1.62米一个1.94米 高矮二少打动国奥主帅沈祥福 (2002/8/16 20:22)
曲波留恋国奥队友和沈祥福 想去上海参加飞行集训 (2002/8/16 11: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