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8月18日重新集结 王宝山带领国青队将战巴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5:12 今晚报

  在短暂休息了18天后,中国国家青年队将在8月18日重新集中,准备8月20日与巴拉圭国家青年队在广东东莞的比赛,这也标志着本届国青队开始进入了世青赛亚洲区决赛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本届国青队的主教练是王宝山。这支队伍今年的任务就是备战将于10月开战的世青赛亚洲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此前,这支国青队曾在7月21日赴缅甸进行了三场友谊赛,最后的
结果是两负一平。战绩不佳的背后也有人员不齐整以及队员不适应当地环境而造成的非战斗性减员因素。在7月31日回到昆明进行解散时,助理教练麦超和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特意强调队员们要在归队后注意保持训练的强度。原来在上次集训中,国青队教练组就发现来自广东名峰队的两名主力队员由于在地方队中无比赛打,而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国青队的训练。

  另外,也许是考虑到这支国青队中的相当一部分球员都在甲A或是甲B俱乐部中踢球,而且周末甲级联赛还要正常进行。因此这次为了迎战巴拉圭国青队的集结,日期就定在了18日的晚上,也就是比赛开始前的两天而已。而且在打完这场友谊赛后便宣布解散。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教练组对于球员们在地方队的训练情况如何仍然不敢大意,日前特意分别给每个队员打电话了解情况。

  在与巴拉圭国青队作赛结束之后,本届国青队计划在8月底和9月初再度集中准备决赛前的最后一系列热身赛。根据计划全队将在9月25日飞赴阿曼,与日本、韩国、伊拉克、叙利亚等8支强队进行对抗。在即将开始的世青赛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将在10月17日迎战叙利亚队,10月20日对阵越南队,23日对阵阿联酋队。(王耀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青队组成最强阵容 20日东莞迎战巴拉圭国青队 (2002/8/14 13:30)
中国青年报:中国四将周末能否上演英超秀 (2002/8/14 04:28)
中国青年报:窘境困扰中国男篮 (2002/8/14 04:27)
中国青年报:中国姑娘何以掀起车坛狂飙 (2002/8/13 04:13)
中国青年报:中国体操队亚运之路坎坷 (2002/8/12 0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浪漫七夕情人节,甜蜜短信把柔情送给她!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