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瞄准国足帅位?哥斯达黎加前任主帅吉马良斯神秘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3: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9时,北京首都机场迎来了一位“神秘人物”——哥斯达黎加队的前任主教练吉马良斯。在中国足协挑选国家队主帅之时,吉马良斯在北京的出现不禁让人产生了猜测和联想。

  吉马良斯此次中国之行非常秘密,吉马良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是来观光旅游的。”当提到他的老师兼对手米卢时,他有些遗憾地说:“我和米卢很少联系,当年
他担任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时,我是他的学生,等到这次在世界杯上见到他,我们就已经是对手了。虽然他是中国队的主教练,但是对于中国的情况,他说的不是很多,我也没能从他那里了解到中国。”当记者宛转地问及他此次中国之行是不是与中国队帅位有关时,吉马回答道:“我是来旅游的,没有别的意图。”据悉,吉马良斯将在北京逗留到本周五。早在世界杯赛尚未结束时,就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曾派人同他联系,希望吉马能顶替米卢走后所留下的位置。看来他现在出现在北京绝不会是“旅游”那么简单。(周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观光还是谋取国足帅位? “宿敌”吉马良斯神秘抵京 (2002/8/13 08:49)
吉马良斯神秘抵京 观光还是为中国队帅位而来? (2002/8/13 03: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