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学习曲波好榜样 国奥队员对他在英举动格外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1:53 重庆晚报

  由于正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接受试训,曲波无法参加新一届国奥队在上海的首次集训。但是对于曲波在英国的一举一动,国奥队的队员们却是格外地关注,并且一些队员已经把曲波当成了学习的榜样。

  在谈到曲波时,徐亮由衷地说:“作为队友,我们最近经常通过媒体来了解曲波在英国的情况,在得知他表现不错后,我们真的非常替他高兴,毕竟对于中国球员来说这样的机
会并不是很多,而要想得到对方的认可就更加困难了。但是曲波做得很好,希望他能够在英超站住脚。”徐亮认为,如果曲波真的能够加盟热刺会给这届国奥队带来一些新的气象,他在英超获得的经验会对国奥队今后打比赛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让大家得到一个共同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作为本届国奥队的队长,杜威也很羡慕曲波能有这样的经历,他说:“在世界杯之后,出国踢球是很多国家队队员的梦想,但是现在真正能够有机会出去的人并不是很多。打世界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非常重要,但能够去高水平的联赛发展对一名球员来说同样是必不可少的。虽然中国球员的水平与国际上还有一定的差距,但相比英超的球员而言,曲波的速度、灵巧性都有可取之处,这也是他进军英超的资本。”杜威同样希望曲波能够成功加盟热刺,他认为如果曲波获得成功,会给国内的年轻球员带来很大的动力,而这种促动无论是对国奥队还是整个中国足球来说都是大有益处的。 海鹏(本报上海今晨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