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之队 > 正文

田震、张惠妹歌声陪伴解闷 李玮峰在英国享受音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8:48 南方体育

  英国时间8月2日早上,带着一堆CD、VCD,还有高档西服,李玮峰到了利物浦,一路风尘。

  房费72镑一晚

  到达利物浦以后,李玮峰住进了世界闻名的Marrloft酒店。Marrloft酒店的规模尽管
不大,只有七层楼,但像所有欧洲酒店一样,内部装修十分豪华,给人一种浓烈的温馨感。

  李玮峰住在五楼的一间标准单人房。刚进屋,记者就看见房间大床床边整齐排放着七双耐克足球鞋,其中还包括雨天在训练馆内所穿的练习鞋。李玮峰这次来英国一个人的行李就有五大箱包,堆放在房间沙发前面,煞是惹眼。李玮峰说,这次妈妈特地在国内买了很多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礼物,还一一包装好,礼物上面甚至贴着赠送人的名字,“这是妈妈怕我送错了,特意标明的。”李玮峰介绍说,这些礼物的主人分别有埃弗顿俱乐部主席及夫人、球队教练和俱乐部一些官员。

  床头两边的柜子上则分别放着运动员必备的营养品,包括舒美片和胡萝卜素,维生素B片,以及一大堆治疗各种疾病的药和轻微受伤所需的运动创伤型软膏。另外还有很多VCD以及一部手提电脑,这是大头的好朋友给他带上的,担心他晚上一个人过于寂寞。CD有:田震、陈小春、赵传、孙楠、张惠妹的专辑,还有一些Disco音乐。VCD以连续剧为主,许晴和巍子主演的《背叛》醒目地放在了最上面。打开衣柜,几套“阿玛尼”的西服整齐地挂着,看来继范志毅之后,李玮峰也将成为这个意大利著名品牌的“追求者”。

  这间每晚打折后收费72英镑的房间,只是李玮峰在利物浦暂时的住所,不久俱乐部将会为他以及李铁安排新的长期住处,并配备一些生活必需品。

  想念鱼翅的味道

  因为第二天要打热身赛,李玮峰收拾完行李就开始考虑要穿什么衣服去俱乐部,经过反复权衡,终于决定穿西装不打领带去,一来表示自己的庄重,二来不会显得拘谨。决定以后大头拿出西服赶紧叫酒店人员拿去熨烫一下。

  12点半俱乐部准时开车来接走了“二李”。俱乐部训练营离酒店路程约摸20分钟,他们到达的时候,正值全队训练结束午餐的时间,“二李”分别同球员及主教练莫耶斯见了面,莫耶斯握着两人的手说道:“欢迎你们的到来,由于你们的加盟,使我队目前有了5名打过世界杯的球员了。今天好好休息,明天你们将要上场展示你们的才能。”

  接下来的身体检查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就结束了,俱乐部又将二李送回了酒店。为了倒时差,虽然已十分疲惫,但大头还是换上了运动衣裤,来到了健身房,开始在跑步机上慢跑起来,半小时后,大汗淋漓的他又加练了一组器械。“明天要上场,得动一下,感觉太累了,出身汗会好一点。”一天折腾下来,肚子有点饿的大头在练完身体后在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了一家美国连锁快餐店“BuryerKing”点了份特大薯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包很快下肚,又叫了一包大吃起来,但频率已慢慢地减弱下来了,“英国人的生活真是简单,你看一个汉堡一包薯条对他们来说或许就是一顿晚餐了。哪像中国,有那么多好吃的,又是鱼翅又是鲍鱼的,我敢说或许贝克汉姆都还未吃过呢!我以前也不知道,直到1998年去了深圳后才知道它们的美味。”薯条和鱼翅怎么一下子会让大头联系到一块的,直到写稿时还未让记者想到什么头绪,或许是李玮峰真的饿了,这应该是唯一的解释了。晚上8点多,在翻译的陪同下李玮峰、李铁一行人来到位于酒店对面一家西班牙餐厅品尝了西班牙著名的海鲜烩饭和各种前菜。最后大头终于抵挡不住困乏和大床的诱惑,回到酒店很快地进入了梦乡,或许他今晚会做一个甜美的梦———不久的将来,古迪逊球场上一个身穿21号球衣的中国小伙将像英雄一样接受全场数万名蓝军球迷的欢呼。背包

  CD:田震、陈小春、赵传、孙楠、张惠妹、Disco音乐。

  书:《英语九百句》、《英语会话速成》。VCD:《情归何处》(罗嘉良主演)、《背叛》(许晴、巍子主演)。(申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之队
 相关链接
埃弗顿邮件表扬二李表现 李玮峰放心不下劳工证 (2002/8/5 17:28)
抱抱我717:牵手--寄语李铁和李玮峰 (2002/8/5 16:06)
李玮峰日记:没想到抵英后第二天就比赛 (2002/8/5 15:01)
我在他乡挺好的--越洋电话采访李玮峰 (2002/8/5 10:53)
李玮峰自评“处女赛”:紧张属于正常 竞争非常激烈 (2002/8/5 07:48)
想起吃“速食面”的岁月 李玮峰母亲:好好照顾自己 (2002/8/2 18:19)
深鲁之战李玮峰告别赛--霄鹏憋气 宿茂臻:出国是好事 (2002/8/2 17:53)
奋勇与本分 二李的拥抱--李玮峰告别战堪称完美 (2002/8/2 17: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玮峰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