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之队 > 正文

国奥备战亚运会热身新增上赛季西甲冠军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8月5日至9日,国奥队将在上海进行亚运会之前的首次飞行集训。目前,让主教练沈祥福最担心的是集训时间太短,而让他高兴的是,在亚运会之前的热身赛从2场变成了4场,而且热身赛对手中新增加了上赛季西甲冠军瓦伦西亚队。

  由于世界杯赛上国家队的表现欠佳,虽然足协没有给国奥队制定具体的任务与指标,但沈祥福所感受的压力似乎比有“一定要拿金牌”任务的马良行还要大。不过,沈祥福的压
力倒并不是来自亚运会本身,而是亚运会之前的备战。中国足协领导如今也已经意识到,由于14、15日还有一轮联赛,国奥队队员必须归队参赛,这意味着国奥队真正备战到出发参加亚运会的时间只有10天。相反,西亚诸强从7月中旬便开始长期集训,在备战上国奥队已经滞后了。据说,足协领导正在重新考虑集训期间的那轮联赛安排问题。

  此次集训虽然名义上是4天,但刨除往返时间,实际只有3天的时间。用沈祥福教练的话来说,“我3天恨不得当作6天来用,咱们队缺的东西太多。”在上海集训期间,中前场的组合特别是343阵型中三名前锋和一名前腰的战术跑位等将由陈金刚、唐鹏举具体负责,而沈祥福则将重点抓后防,毕竟大赛在即,大赛中最关键的还是后防。而且,这次召入的3名新球员中2人是新人,沈祥福正好可以借机对两人进行考察。

  国奥队在准备此次集训的同时,亚运前的热身赛事宜也已全部落实。8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集训期间,国奥队将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比赛。日本足协在7月31日正式宣布山本昌邦为国奥队主教练,但对于上海的这场比赛,日本足协拒绝用“国奥队对抗赛”的说法,只同意是两国U21球队之间的比赛。西班牙瓦伦西亚队将在9月8日至12日访华,除了成都安排一场比赛外,将与国奥队进行一场比赛,时间将在11日。

  本来,国奥队在出征釜山之前只会在9月22日与卡塔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日前卡塔尔足协致函中国足协,由于他们将在中国开设为期10天的训练营,提出与国奥队进行两场比赛,第一场属于教学比赛,不对外公开,第二场则为公开比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之队
 相关链接
波导严补后防漏洞 国奥小将徐亮将顶替李铁位置 (2002/8/2 10:43)
生活时报:国奥小将表现如何--甲A的看点在哪儿 (2002/8/1 13:49)
中日国奥队8月对抗 祥子、济科战上海 (2002/8/1 13:42)
国奥下周一开始集训 本月22日迎战日本 (2002/8/1 10:08)
波导“新铁闸”神秘出炉 国奥小将徐亮接替李铁 (2002/8/1 00: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