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周四再为平安作赛一场 李玮峰将在周五直飞英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1:06 体坛周报

  签证的拖延,使得李玮峰为深圳平安再战一场成为现实,但这也造成了行程的异常紧凑,就在周四晚打完与山东的比赛后,李玮峰将马上赶往香港,搭乘周五凌晨零点25分的航班直飞曼彻斯特。

  特约记者禾水报道7月29日中中午,平安队飞抵深圳机场。针对李玮峰表示愿意留下来,与平安队共渡难关,平安俱乐部经过整整10个小时的考虑和权衡后,晚上对外宣布:李玮
峰赴英的行程将推迟一天,打完8月1日主场对鲁能的比赛后,8月2日启程。

  然而,媒体对李玮峰的举动产生了许多猜测,有的甚至认为李玮峰要“临阵脱逃”。对此,李玮峰本人和平安俱乐部老总顾凯都颇为不屑地说:“过两天他们就知道了。”事实上,李玮峰从香港出发前往英国的机票都已经订好了。

  平安与泰达一役的下半场10分钟左右,平安队外援内尔松的脸部被对方克里斯蒂安撞破,鼻子里血流如注。目睹此状的李玮峰突然大喊了一声:“我上次撞断鼻骨就跟他一模一样,骨头肯定有问题了。”此前刘健已被红牌罚下,李玮峰当时察觉,自己投入了4年的深圳平安这个团队正面临最困难的时刻。于是,赛后,李玮峰立即找到朱广沪,向他表示:“如果在安排上允许的话,我希望能够多停留几天,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朱广沪及时将这个信息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但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让李玮峰放弃去英国、继续为平安队效力的想法。

  李玮峰由于劳工证还没下来,二李都将持旅游签证赴英。李铁上次到南安普敦试训时的签证还没过期,所以他的手续非常简单。而李玮峰的签证却因为照片问题而受到了影响。上周五,球队出发去天津前,老总顾凯亲自“押送”,平安俱乐部才将他的照片寄往北京,昨天下班前交到了大使馆。按照最快的程序,签证将在周三晚上或者周四中午拿到,周四出发的安排已经不太可能,所以决定推迟一天出发。对此,顾凯表示:“俱乐部还是希望大头尽快成行的。”

  由于李玮峰推迟一天赴英,那么他的告别赛就成了平安主场对鲁能泰山一役,事实上,这场重量级较量也需要李玮峰的压阵,尤其是在球队目前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前来挑战的鲁能泰山刚刚战胜了实德队,积分已经追上了平安,势头正猛,周日对阵双方都将对手视为抢夺甲A制高点的主要对手。

  李玮峰与埃弗顿的工作合同中,其实并没有规定具体的报到时间。这主要因为劳工证问题,所有非欧盟球员转会,在取得劳工证的同时,合同才生效。到目前为止,劳工证什么时候能批复还不明朗。不过,无论是八方环球公司还是李玮峰的经纪人,都希望大头能尽快到英国,参加埃弗顿的赛前训练,争取表现机会。

  据了解,如果李玮峰在非不可抗拒因素以外违约,将按照合同中的规定,双方另行商议赔偿细节。所以顾凯一再强调:“大头不走是不可能的。”

  李玮峰将于周三上午飞往北京,参加科健的欢送酒会,当晚赶回。周四晚上比赛结束后立即赶往香港,乘坐周五凌晨零点25分的飞机直飞曼彻斯特。

  对于这次英超之旅,李玮峰的心里其实比一般人还有平静:“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到那边先调整好状态再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相关链接
李玮峰压阵 朱广沪排练362“全面进攻”策略 (2002/7/31 10:44)
李玮峰周五香港直飞英国 大头发誓抓牢留洋机会 (2002/7/31 10:22)
这一次我真的离开了--李玮峰明日演出告别赛 (2002/7/31 09:59)
一受伤一停赛后防线困难重重 李玮峰打完泰山再走 (2002/7/31 09:35)
李玮峰推迟赴英释因:忧心捆绑“出售”萌生退意? (2002/7/30 17: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