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释疑国奥疑团--沈祥福:不光为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1: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昨日公布的国奥队集训名单上,有3名新人入选:吴坪枫、杨林和王斌。有意思的是,这3名新人身体条件差异非常大,来自广东雄鹰的吴坪枫身高只有1.60米,而来自赛德隆的杨林身高则达1.93米。球员身高之间的落差简直可以“发电”。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昨晚拨通了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的电话。

  沈祥福表示:“国奥队这次集训虽然时间很短,但并不仅仅是为了亚运会,更重要的
是要了解更多的年轻队员,给他们机会。从中国足球长远来看,国奥队最主要的任务是冲击2004年雅典奥运会。一次集训并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只有不断观察球员的表现,争取把所有的优秀球员都召进队中。”3名新人都是在国内一些教练的强力推荐下被征召进入国奥集训队的。沈祥福说:“球员在身体条件上有些差异,这也可以为我们在训练中尝试不同的战术组合,变化多一些,这对于一支球队的发展有好处。”沈祥福同时透露,在国奥队的下一次集训中还有可能出现一些新人。

  在曼谷亚运会上,霍顿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获得了铜牌。对于此次亚运会的具体目标,沈祥福说:“参照以前亚运会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4,争取拿牌。”(本报记者欧显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国奥热身约战瓦伦西亚 沈祥福期待敲定最后名单 (2002/7/23 10:18)
沈祥福一天四“赛” 国奥小将甲A联赛表现有喜有忧 (2002/7/22 09:24)
沈祥福:我们在和时间赛跑 新名单有遗憾 (2002/7/19 08:38)
沈祥福坚决支持爱将曲波赴英:比亚运会更有利 (2002/7/18 08:42)
沈祥福谈新国奥名单 将“选秀”进行到底 (2002/7/17 13: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