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二李赴英搭上“直通车” 劳工证预计一周内即可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1:37 重庆商报

  本报北京电 昨天,引进了李铁李玮峰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将向中国足协发函索要为两人办理劳工证必须的证明材料。根据成功运作过中国球员到英格兰俱乐部效力的经纪人介绍,二李在中国队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英国方面的要求,应该能够顺利取得劳工证。

  按照英国劳工部的规定,外籍球员只有拿到劳工部发放的劳工证才能办理转会手续进入英国的俱乐部。曾经把范志毅孙继海成功输送到英甲水晶宫俱乐部的经纪人刘宏伟介绍
,办理劳工证的手续并不麻烦,首先需要英方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发文要求中国足协开具准备转会球员最近三年内参加国家队的参赛情况。根据英国劳工部要求,三年时间里,这些转会球员必须达到参加70%的国家队比赛。刘宏伟说:“李铁是这三年出场率最高的球员,这个标准肯定能够通过。李玮峰也是达到了这个要求的。”按照这个要求,曲波安琦都难以在英国取得劳工证。当初张玉宁英伦之旅的失败,就因为在国家队的参赛率没有达到70%的要求。

  上周,具体办理李铁、李玮峰转会事宜的“八方环球”公司甘铭祺已经找到了中国足协国管办官员,要求开具两人近三年在国家队参赛记录的证明材料,但是被要求先由埃弗顿俱乐部通过英格兰足总向中国足协发函正式提出开具证明的要求。甘铭祺表示英国方面将在周一也就是今天向中国足协发函。据国管办官员介绍,埃弗顿俱乐部先向中国足协外事部发函要求提供李铁和李玮峰近三年国家队参赛记录,然后外事部再从国管办取得两名球员的国家队参赛记录,翻译后打印成文,盖上中国足协的公章。盖了章的证明材料由外事部发给英格兰足总,由后者转交给埃弗顿俱乐部后,埃弗顿就可以凭此材料到劳工部办理劳工证了。英超俱乐部因为经常办理球员转会,和劳工部很熟悉,可能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办好劳工证。劳工证办好以后,就可以接着办理国际转会手续了。特约记者向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李章洙难解重庆情缘 老塔“隔离令”令铁帅愤懑 (2002/7/22 01:32)
李铁接班人“浮出水面” 波导队欲“李冠张戴” (2002/7/22 01:18)
李铁本周日回家作别:“恶补”英语 婉拒欢送会 (2002/7/22 01:12)
“奥体”为李铁送行 波导战中远观众人数陡增 (2002/7/22 00:54)
李铁赴英时间尚未确定 预计将会再踢两轮联赛 (2002/7/22 00:5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