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德媒体称谢晖无望加盟科隆 可能与亚琛对簿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03:52 新浪体育

  据星期五德国《踢球者》透露,德国科隆队引进谢晖的努力没能成功,科隆已经从菲尔特队中引进了21岁的喀麦隆前锋福朗西斯-乔约,乔约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射进8球,尽管没有被沙菲尔选进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几家德甲球队的注意。据透露乔约仅与科隆队签约一年,他的身价和薪水都没有透露。

  此外,《踢球者》介绍到本来马绍尔和谢晖都是俱乐部的候选人之一,他们需要的是
一名在禁区内有很强头球能力的中锋,不过马绍尔决定去科威特,而引进效力于亚琛队的中国人谢晖的努力也失败了,随后科隆从他们升级的主要对手菲尔特队挖走了乔约。

  不过,谢晖虽然无法加盟科隆,但是菲尔特队的主力前锋位置却出现了一个空缺,该队主帅哈赫历来使用双前锋战术,加上他曾经是谢晖的恩师,谢晖本人也透露,哈赫曾经打电话邀请他加盟,也许乔约的离去恰好为谢晖加盟菲尔特打开了通道。目前该队有4名前锋,但是都不属于冲击力很强的那种类型。

  不过谢晖要想转会成功,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尽快和亚琛队做个了断。昨天《亚琛报》透露到,谢晖的经纪人小施拉普纳扬言,因为与亚琛队在谢晖的合同上有很大的分歧,他打算把亚琛俱乐部告上德国当地的劳动法庭。文章透露,谢晖现在还没有在德国找到工作,因此在上海的德国领事馆等待签证。小施拉普纳已经表示,为了解决与亚琛俱乐部的合同纠纷,他很可能要求助与德国劳动法庭的帮助。(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波鸿插足菲尔特之恋 谢晖不完全排除去波鸿可能 (2002/8/7 10:18)
变不可能为可能 谢晖转会菲尔特遭德国记者质疑 (2002/8/7 10:15)
谢晖铁定留在德国踢球 签约前夕曝光模特女友(图) (2002/8/5 17:26)
关键时刻不能松懈 告别亚琛谢晖“情定”菲尔特 (2002/8/5 10:50)
谢晖加盟德乙菲尔特已近板上钉钉 最后决定今天做出 (2002/8/5 10: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