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玮峰被幸福砸晕 盼与李铁、继海、曲波共同闯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4:09 体育周报

  李玮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本身就是大新闻。当他身披埃弗顿球衣亮相之后,主持人刘建宏在发布会现场对他进行了短暂的公开采访。

  刘建宏说:“这确实是非常有戏剧性的一幕,我想首先代表现场的记者来问几个问题。今天早晨你在什么地方?”李玮峰回答:“今天早晨我还在睡觉。”刘:“在哪睡觉?”李:“在上海。”刘:“在上海一定是在备战本周的甲A联赛。那么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能
到英国踢球的?”李:“应该说是今天早晨知道的。”刘建宏说:“你刚才见到我的时候说,晚上睡了一个好觉,连一个梦都没有做,一觉醒来以后发现自己从前的一个非常美的梦成为现实。那么我想请你给大家说两句。”

  李玮峰说:“在这里我觉得非常紧张,同时也非常兴奋。这么多年来我的一个梦想实现了。在这里我应该感谢很多人,包括感谢我现在球队的教练和队友,而且要感谢我的启蒙教练,感谢米卢教练。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而且还要感谢在座的郝(建学)董,是他给了我这个机会。”

  事后记者对他进行了单独采访。说到埃弗顿队,大头说:“说实话我对他们不太熟。不过我想足球语言是相通的,再加上对一些基本的足球术语我也有了解,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足球最重要的还是实力,只要实力够了,其他的都不成问题。”

  记者问:“在你签约之前,一直传说是李铁而不是你将要到英超踢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头说:“李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通过世界杯的比赛他也得到了欧洲俱乐部的认可,我相信以他的实力绝对可以参加英超的比赛。我也希望有一天也能出现在英超联赛上,那样的话,加上孙继海和曲波,我们就有四个人在那里踢球了。至于其他的事情,刚才我也跟你说了,我的事情一直是由俱乐部和科健方面操办的,具体的我也不太了解,所以也不好说什么。”最后大关透露,本周末深圳队将在主场为他举办告别赛。李冰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头”与莫伊斯“一见钟情”-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之谜 (2002/7/18 12:35)
出国手续繁多 “大头”李玮峰将无缘英超首轮 (2002/7/18 12:30)
李玮峰加盟埃弗顿已是板上钉钉 米卢当面祝贺爱徒 (2002/7/18 10:46)
荒诞调包会全搜索--刘建宏故意卖关子 李玮峰突然口吃 (2002/7/18 10:29)
李铁手机险些被打爆 陷入巨大无比的新闻风暴中心 (2002/7/18 10:2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