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法新社关注李铁登陆英超 亚足联透露年薪4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20:36 新浪体育

  李铁即将登陆英超的消息吸引了世界众多媒体的兴趣,今天法新社专门就此撰写了一篇报道,称中国队世界杯中场主力李铁即将加盟英超埃弗顿队,现在就差着签定合同了。

  “埃弗顿队到目前还未与我们签约,所以李铁仍然不能签定任何协议,但有一件事我可以保证,那就是李铁将肯定去海外踢球。”辽宁波导战斗队总经理程鹏辉对媒体表示,埃弗顿与波导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但两个队依然对于细节秘而不宣。接下来,法新社提到,李
铁在中国队前任主帅米卢的眼里是一名“不可替代”的球员。

  一旦合同敲定后,李铁还需得到英国劳动部门发放的工作许可与中国足协批准,接着,如果他顺利通过了埃弗顿队的身体检查后,他就正式成为了英超的一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李铁一年的租借费为21万英磅。他本人有望在7月22日在利物浦接受体检。如果李铁的转会能顺利完成,他就将成为继曼城的孙继海后,第二位登陆英超的中国球员。

  法新社最后提到,李铁曾作为中国健力宝队的一员小将,在少年时期前往巴西受训。他是中国队世界杯阵容中少数几个闪光点之一。而在世界杯开幕前,媒体曾风传李铁要转会另一支英超球队南安普顿。

  而与此同时,亚足联官方网站也刊登了李铁西行的消息,其中还透露了李铁的年薪,最少为27万美元,而如果加上合同中规定的奖金与出场费,李铁将有望每年将至少赚得40万英磅。

  该文章还说,波导队目前极希望李铁能在本周末对八一队的联赛中上场,据悉,李铁最早也将7月22日才能到达英国。亚足联官方网站最后提到,李铁是打满国家队世界杯三场比赛的五名球员之一。(若泽)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弗顿今晨闪电与李铁签约 中国双李并肩征战英超 (2002/7/18 04:44)
波导队:我们为李铁惋惜 李铁:出国路不止一条 (2002/7/18 02:45)
科健:转会人选与我无关 埃弗顿:从未和李铁接触 (2002/7/18 02:44)
图文-李铁电话响个不停 老天亦在悄悄“落泪” (2002/7/18 01:16)
图文-李铁未受转会变故影响 备战甲A与队友开玩笑 (2002/7/18 01: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