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之队 > 正文

权威数据库里难觅中国杨 德甲留给杨晨的时间越来越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10:46 南方体育

  德国曾经是中国旅欧球员的热土,相当多的中国球员出国踢球的第一站就选择在德国。但是德国人的“中国热”今年迅速降温,目前德国仅存的3名中国球员都没有找到新的东家。谢晖杨晨的努力,江津的尝试,李天天的坚守都是为了一个目的--保卫德国战线。

  杨晨:本周内会有新消息

  特约记者周超报道

  上周五,国内的两家专业体育(足球)报纸报道说,杨晨在德国寻找新俱乐部的努力受到了挫折,目前他的经纪人已经把杨晨的转会目标转到了国外。为此,笔者在北京时间上周六晚上22点30分拨通了杨晨在德国的电话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杨晨你好,国内球迷对你寻找新工作的情况还是比较关心的,这两天又有什么新的消息了吗?

  杨晨:没有,下周估计会有一些新的消息了,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但是急也没有用,这个只能由我的经纪顾问去办。

  记者:你说下周就能有消息,这个信息确切吗?

  杨晨:对,因为我的经纪顾问下周就从国外回来了,我想他回来的话就能有一些新的情况可以向我通报吧。

  记者:国内有媒体报道说,你的经纪人已经把你转会的目标定在了国外,他出国是去为你寻找西班牙或者意大利球队,这是真的吗?

  杨晨:也不完全是,其实他现在正处在休假期间,所以他出国的第一目的实际上是去度假的,至于他是否为我联系上了其他国家的球队,现在我还不知道,要等他回来跟我商谈后才能考虑。

  记者:国内有报纸说,你的经纪顾问格尔斯特与两家德甲俱乐部进行了联系,但是都没有得到回音,而德乙的杜伊斯堡队出的价格不太合适,所以没有谈成,有这回事情吗?你是不是已经在德国国内难以再找到新的俱乐部了呢?

  杨晨:关于德国俱乐部的那些消息我想是不确切的,现在这些俱乐部也是刚刚集中开始训练,所以接触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有些俱乐部的经纪人也不在国内,至于我的选择,首选当然会是在德国踢球,毕竟我适应这里,这里也对我较为了解。

  记者:你这些天除了休息外还做了什么事情呢,没有出去玩玩吗?

  杨晨:我在忙着续签签证,我的签证快到期了,所以必须延长时间。这边延长签证还是需要花时间的,我一回来就忙这个,大概要花四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办妥。

  记者:你的签证是工作签证吗?

  杨晨:是的。

  记者:要想签工作签证的话,不是需要当地用人单位出具证明的吗?你这次的工作签证是谁给你出的工作证明呢?

  杨晨:是法兰克福俱乐部,这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等到我找到一个新的俱乐部后,再由那个俱乐部出一个证明,转一下签证上的工作单位就成了。

  从杨晨积极申请签证也可以看出,他还是希望留在德国继续踢球的,不过时间已经不多了。

  笔者现在每天都在登录德国的“踢球者”网站,搜索关于杨晨的消息,在上周五发现,“踢球者”网站已经开始更新新赛季的德甲与德乙球员数据库。以前只要在搜索球员名单的栏里打进YANG,就可以找到杨晨的个人身高体重,在德甲或者德乙出场次数,进球个数等数据以及在上一个德国联赛赛季里,他的全部出场比赛的统计资料。

  但是从上周五开始,杨晨的数据和他的头像已经从“踢球者”网站上消失了。虽然这不一定意味着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认为杨晨不会再在德国踢球,但是至少可以说明,杨晨寻找自己在德国新的工作机会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象无形:杨晨千万别到中远 (2002/7/16 17:17)
法兰克福降薪40% 杨晨之后克里扎洛维茨亦将出走 (2002/7/15 13:35)
杨晨:首选德甲不是为了德国居留权 回国未必去中远 (2002/7/15 10:20)
杨晨静等经纪人好消息 回国安只能是权宜之计 (2002/7/15 09:04)
杜伊斯堡放弃 奥甲联赛开战--经纪人称杨晨转会陷僵局 (2002/7/12 10:02)
杨晨缘断杜伊斯堡焉知非福 两德甲队同时发出召唤 (2002/7/8 09:43)
杨晨询问李玮峰去英超是否属实 否认转会马洛卡 (2002/7/8 09:00)
自认转会“插不上手” 杨晨:我与法兰克福已无关系 (2002/7/5 12:15)
中国之队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