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之队 > 正文

阎世铎主动为米卢揽责任 中国队表现不佳错在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2:18 新浪体育

  “中国队前不久在韩日世界杯上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没有完成赛前的任务,其主要责任在中国足协和我本人。”这是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在听取媒体意见时的最新表态。

  昨天,有媒体在中国足协召开的媒体征求意见会议上认为,对于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不佳表现与成绩,刚刚卸任的中国队前任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应负主要责任,对此阎世铎却没有表示赞同,他认为中国队这次表现不佳的主要责任者是中国足协和他本人,“因为米卢是
中国足协聘用的主教练,中国队也是直接由中国足协管理的球队,在这次韩日世界杯上他们没有打出让国人满意的表现和成绩,责任当然在中国足协和我本人。”

  阎世铎说,世界杯之后众多媒体开展了中国队表现的反思大讨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它给了中国足协一个全面总结、反省9年职业化改革工作的契机,有利于足协为中国足球未来十年的发展制定更切合实际的发展规划。不过,阎世铎希望媒体不要因本届中国队的表现不理想而丧失对中国足球的信心,“当前中国足球确实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候,所以,它更需要社会各界、特别是媒体的关爱与支持。”阎世铎说.(记者李戈)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阎世铎在“牵手小甲A”足球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 (2002/7/13 13:03)
阎世铎再谈中国足球队:参赛世界杯是“光荣的耻辱” (2002/7/12 15:57)
打开中国足球的8个“?”--阎世铎新疆畅谈世界杯 (2002/7/12 14:18)
阎世铎新疆抓娃娃:有南美足球的味道 未来非常美好 (2002/7/12 10:31)
图文-从甘肃到新疆 阎世铎为西北足球摇旗呐喊 (2002/7/12 09:49)
中国之队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